[Moleskiner.cn] What's in your bag - SeeShot

Moleskiner.cn

to in...@moleskiner.cn
Moleskiner.cn has posted a new item, 'What's in your bag - SeeShot' |
Moleskiner.cn 发布了新的文章, 'What's in your bag - SeeShot'

临近月底了,一下子集中收到了好多位朋友的WIYB照片和文字投稿,而且质量都越来越高了!我们不得不将一些高质量的作品延迟到下个月发布因为看着这些好作品捉对厮杀也是一种痛苦。今天带来Seehot朋友的WIYB投稿,他是一位摄影师,seeshot.cn是他的作品网站,我们也推荐大家去看看,稿件中最后一句话挺伤感的,希望大家每个人都能保重!

姓名/Name: 鹰
年龄/Age: 36
城市/Current City: Shanghai
个人主页:Seeshot.cn

从小养成的癖好,喜欢收集各种好玩的设计精美的本子,看到书店、创意小店里出售的各种小本本总是爱不释手毫不犹豫地买下来,幸好都不贵,不至于让我破产。不过买了大堆的本子,大多都没用过,收集大于使用,触摸各种质感纸张和在上面书写的感觉让我很享受。正因为一直被各种的精美创意设计所诱惑,所以很难有一本本子能让我专情地用到底。不过在遇见Moleskine后好像有了点变化,18个月周记本是唯一一本天天带在身边的并且坚持用下来的本子,喜欢她的排版设计和纸张的选用,当然更被她传递出来的文化所感染。Moleskine是在卖文化而非本子,这点让我着实佩服Moleskine品牌高明的营销手段。

照片里的东东基本每天塞满了我的小野人单肩包,当然还会有1-2本书和杂志塞进背包。

1. 小野人单肩背包 Grumpler
2. Moleskine Weekly Notebook 2009-2010
3. Seagate硬盘 500G
4. Kokuyo便签本
5. Polaroid PoGo打印机
6. HTC Touch Cruise
7. BlackBerry 8900,我的拍照利器
8. Yaesu 3R 对讲机
9. Olympus Ep1+17mm饼干头
10. Leatherman Wave
11. Victorinox迷你小冠军,随身携带了10多年的小刀,虽然收了数十把的瑞士军刀,只有这款最实用,而且可以带上飞机。十几年来丢失过2把,现在家里备份了3把。
12. 读卡器
13. Kovea 小手电
14. Sandisk 8G U盘
15. MUJI 笔袋
16. LAMY墨胆
17. 标准口的USB连接线,能接大部分标准口的智能手机、数码相机和移动硬盘,完成数据交换和充电
18. Leatherman工具配件,搭配WAVE使用
19. HP nc4400笔记本,用了4年了,依然性能良好

中间一个漏了编号的是National
Geographic纪念快挂,我挂包上的。送我这东西的兄弟已经长眠在了哈巴雪山上。
参加WIYB骚包活动非常简单:展示你包包内每天必备随身物品并拍下照片,将照片连同一段简短文字电邮给我们(info#moleskiner.cn,将#换成@),在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如何将Moleskine融入每天的工作或生活日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同步在Moleskine中文Flickr相册的画廊中展出,我们每个月都会评选出一位最佳的参赛者,随机赠送任意一款Folio
Professional系列产品。机会难得又可分享你骚包的随身物品:P
赶快行动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 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全文
http://www.moleskiner.cn/events/whats-in-your-bag-seeshot/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sked to be notified when new updates are
posted.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