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r.cn]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Annie

1 view

Moleskiner.cn

to in...@moleskiner.cn
Moleskiner.cn has posted a new item,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Annie'
| Moleskiner.cn 发布了新的文章,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Annie'

走进了9月份,天气虽已不再炎热,但WIYB的活动依然如火如荼,8月底的投稿如雪片般飞来,我们只能按照时间顺序刊登,所以有好多朋友的投稿都被安排到了本月。今天带来我们的朋友Annie的投稿,来看看她的包包里有些什么吧

姓名/Name: Annie
年龄/Age:
还有一个月满27周岁(编者按: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城市/Current City:北京
工作/Job:律师(证券业务)

用了三年Moleskine,刚刚买了新的2011年Weekly记事本,我也来show一下,哈哈^^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特别头疼,因为我发现自己包里的东西几乎都是黑色的,特别是有了Moleskine的folio文件夹做底之后,所有的东西都暗淡无光,sigh~

演员:
1.
化妆包:又大又实用,包括u-key之类的零碎东西统统可以装入,关键是它的涂层面料又轻又防水,乃居家旅行必备之法宝。
2.
Folio文件夹:A4文件放在里面非常安心,不会被折皱,如果包包比较小,这个文件夹拿在手里拗造型也不觉得糟糕:P
3. 手表:er…实在没有什么好介绍的-。=
4.
墨镜:如果你不想太早出现鱼尾纹,墨镜是不二法宝,而且在出租车上可以随便打瞌睡,丝毫不受到阳光的困扰。
5.
一卡通:在北京,你怎么少得了它?坐公车四折,我再也想不出来哪个城市有北京这么优越的公交补贴政策了。可惜不如香港的八达通的合作店铺多,可以用来打折的饭店屈指可数,出租车司机也不喜欢用它收账,有待改善。
6.
门卡:其实是上下两张,好几次都因为忘记带,结果被写字楼门卫客客气气地请去办理麻烦无比的登记手续。
7. Nokia
N71:经常被我丢在包里乱蹭,屏幕也磨花了,但是就是舍不得换掉它,想起刚买来用的时候因为不适应全键盘导致n天不会发短信,丢人~手机链是在日本买的,超级喜欢,精致又可爱。
8.
护发香雾:喷在头发上用来防晒的,香味消散得很快,自娱自乐而已。偶有party可用来应急。
9.
钱包:购于上海恒隆,小羊皮材质,软得一塌糊涂,经常被我的指甲划伤。隔层很大,装1w元一点问题都没有,卡位也很多,实用!
10.
Weekly记事本:第三本,轻便秀气,公私两用,从安排IPO日程到缴纳水电费,打遍江湖无敌手,一朝在手,别无他求。虽然我也有Moleskine其他系列的本子,但是Weekly记事本牢牢占据正室地位,恩宠不衰。
11. 名片夹:轻薄,放在女士西服的口袋里也没有问题。

后勤人员:
1.
书:未出镜,一年买书差不多几k大元,所以更换频率太高。
2. Apple Nano:未出镜,充电中。
3. Canon
500D:未出镜,心血来潮时候才带在身边,使用尚不熟练,磨合期。
参加WIYB骚包活动非常简单:展示你包包内每天必备随身物品并拍下照片,将照片连同一段简短文字电邮给我们(info#moleskiner.cn,将#换成@),在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如何将Moleskine融入每天的工作或生活日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同步在Moleskine中文Flickr相册的画廊中展出,我们每个月都会评选出一位最佳的参赛者,随机赠送任意一款Folio
Professional系列产品。机会难得又可分享你骚包的随身物品:P
赶快行动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 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全文
http://www.moleskiner.cn/events/whats-in-your-bag-with-moleskine-annie/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sked to be notified when new updates are
posted.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