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r.cn] What's in your bag - V

1 view

Moleskiner.cn

to in...@moleskiner.cn
Moleskiner.cn has posted a new item, 'What's in your bag - V' | Moleskiner.cn
发布了新的文章, 'What's in your bag - V'

7月份的WIYB活动是个先抑后扬的走势,一开始投稿的人寥寥无几,但是临近月底一下子集中收到了好多位朋友的WIYB照片和文字投稿,而且质量都越来越高了!我们不得不将一些高质量的作品延迟到这个月发布因为看着这些好作品捉对厮杀也是一种痛苦。今天带来朋友V的WIYB投稿,看她的介绍竟然住在阿联酋的迪拜,使我们也好生好奇,那么就来看看她的包包里有些什么吧:

姓名/Name: V
年龄/Age: 24
城市/Current City: Dubai,UAE/GUI YANG,CHINA

我是个写字很难看的人,我一向解释说字和长相成反比嘛,lol,虽然写字难看,但是还是会坚持写东西,因为记录的东西是自己看,给自己的参考,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所以字丑点也没有关系。

我一直有收集本子的癖好,太好看的本子舍不得写,但是Moleskine笔记本不一样,拥有她我就想把每一页画满写满。之前还在读书,买不起Moleskine,也买不到,现在工作了,可以买得到,也买起了。

尤其是买到了2010年月历本(我不知道国内叫什么名字也,就是一个月一本一个颜色,译者注:叫12色日志,Color
month)我写日记的习惯又回来了。我是某时尚品牌的员工,每天我都会带着我的Moleskine笔记本,随时记录下一些最新知识,日积月累已经算一小本“fashion
bible”了。我到现在还没有买到passion系列,愁死了,超级期待Folio
Pro系列,用起来一定超方便!

废话了那么多,说说图里的东西把:
1、Moleskine Woodstock限量版
2、Moleskine基本款
3、Moleskine日志系列之12色日志本中的7/8月
月历本(呵呵其实是7月最后一天日记还没有写完
所以会出现7月的身影)
4、月历本真的很推荐,我最爱这款,因为工作的原因,里面信息超全,周计划,月计划,国际假日,旅行计划,时区图,国家距离,世界区号,国际尺码转换表(我每天必须的东西),还有一张刻度尺。每一样东西都是我必须的,每天一篇的日记能记录心情,灵感,简直完美。
5、爱马仕香水和湿巾
6、蜡笔和彩色笔
7、我的2个小猴子不倒翁玩具
8、2个小夹子(有时候当装饰,有时候夹文件)
9、prada唇膏
10、dior homme钱包
11、iphone

我觉得我的包里的东西让我热爱生活,每天鼓励自己开心积极的度过,Moleskine笔记本记录下了我的每天,闲暇时翻来看看,脸上仍是微笑,希望每个爱mo人都记录下你精彩的每一天!
参加WIYB骚包活动非常简单:展示你包包内每天必备随身物品并拍下照片,将照片连同一段简短文字电邮给我们(info#moleskiner.cn,将#换成@),在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如何将Moleskine融入每天的工作或生活日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同步在Moleskine中文Flickr相册的画廊中展出,我们每个月都会评选出一位最佳的参赛者,随机赠送任意一款Folio
Professional系列产品。机会难得又可分享你骚包的随身物品:P
赶快行动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 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全文
http://www.moleskiner.cn/events/whats-in-your-bag-v/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sked to be notified when new updates are
posted.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