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r.cn]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Clement

Moleskiner.cn

to in...@moleskiner.cn
Moleskiner.cn has posted a new item,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Clement' | Moleskiner.cn 发布了新的文章,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Clement'

走进了9月份,天气虽已不再炎热,但WIYB的活动依然如火如荼,8月底的投稿如雪片般飞来,我们只能按照时间顺序刊登,所以有好多朋友的投稿都被安排到了本月。今天带来又是一位来自香港的朋友Clement的投稿,来看看他的包包里有些什么吧

姓名/Name: Clement
年龄/Age: 17
城市/Current City: HongKong

我是個Moleskine的新用家,第一次發現它是在香港的雜誌上看到一個名人分享個人Moleskine的活動。當時真的馬上就著迷了,但因為學生身份的我,動輒上百元的筆記本恐怕也負擔太大了,也到處找是不是它的取代品,可是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今年開學之前我還是擋不住它的魅力,買了一本2011年的Daily
Diary/Planner。當時真的興奮!盡管現在還有3個月才到2011年,我還是用了它的最後幾頁空白的部分,寫了一些我在2010年發生的大事。我選擇了一本硬皮的,這令我覺得更加安全感,精美的手工令我非常滿意!帶回學校一定會立馬把我的時尚感提升!

我的骚包列表:
1.
我的筆盒,用了4年了,本身是個$10很孩子氣的筆盒,後來我把所有好看的貼紙都貼上去了,變潮了!
2. SlumDog
Milionaire,媽媽把它給了我很久,最近開始再次追看!
3.
草帽,早上不想打理頭髮的必用品,也是我上台表演結他的標誌之一!
4. 黑眼鏡,用來擋黑眼圈用的。
5. 小郵差袋,外出必用,可以裝很多東西。
6. 錢包,沒什麼錢的錢包。
7. 主角Moleskine Daily Dairy/Planner 2011,還很新呢!
8. IPhone 3GS,蘋果令我又愛又恨,剛買了它又出了iPhone
4。
9. 結他形的鎖匙套,老友從加拿大帶來的,非常棒!
10. Iverson iPhone Case,籃球教練送的,保護手機用。
11. 鎖匙,那個綠色扣真耐用。
12. 唇膏,個人非常之容易變乾,外出必帶。
13. Panasonic HTX7,很多NBA球星都用過的耳機啊!
14. Mr. Everyone Concert
One,個人最熱愛的本地樂隊第一次紅館演唱會DVD。
15. MUJI筆,上學用的筆。
参加WIYB骚包活动非常简单:展示你包包内每天必备随身物品并拍下照片,将照片连同一段简短文字电邮给我们(info#moleskiner.cn,将#换成@),在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如何将Moleskine融入每天的工作或生活日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同步在Moleskine中文Flickr相册的画廊中展出,我们每个月都会评选出一位最佳的参赛者,随机赠送任意一款Folio
Professional系列产品。机会难得又可分享你骚包的随身物品:P
赶快行动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 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全文
http://www.moleskiner.cn/passions/whats-in-your-bag-with-moleskine-clement/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sked to be notified when new updates are
posted.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