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r.cn] What’s in your bag – juswill

Moleskiner.cn

to in...@moleskiner.cn
Moleskiner.cn has posted a new item, 'What’s in your bag – juswill' |
Moleskiner.cn 发布了新的文章, 'What’s in your bag – juswill'

7月份的WIYB活动是个先抑后扬的走势,而且质量都越来越高,走进了8月份,WIYB的活动依然如火如荼,今天带来juswill的WIYB投稿,来看看他的包包里有些什么吧:

姓名/Name: juswill
年龄/Age: 29
城市/Current City: 张家港

与Moleskine的相遇纯属偶然,随着GTD慢慢的融入我的生活,我对Mini
Note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直到有一天我在褪墨那里看见了Moleskine,便“一见钟情”了。喜欢的理由大致如下:“出身名门”、“品质卓越”、“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

我的公文包中没有太多的高科技,却也丰富。Moleskine的加入使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惊喜,下面我从个人管理层面简单的展示和介绍我包包里的物品。

低碳生活是我一直向往的。GTD我偏向于纸(口袋本、活页本)和笔(斑马笔)记录着自己的灵感、想法、计划,它时刻提醒我向目标迈进,很方便、很快捷、很环保。

塔罗是一颗精神的硕果。它能给我指引,使我静下心来分析面对生活中的各项难题。使我身、心、灵得到全面的提升。我的包包里不能没有塔罗牌,它和绿幽灵水晶一样,能给我带来好运气。我常用它来冥想,达到心静如水。

计时器让我对时间更加敏感。时间是不可再生的资源,我们都知道,但是我们时常挥霍时间。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是我们对时间不敏感,所以我利用计时器提醒自己。戴手表看时间只是因为有这样一些说法:给人准时的感觉;走时等于走运……

相机、MP4、手机、U盘……,大家都有的,不再一一详细介绍了,一起来看图。

图片展示简介:上半部分1-6,下半部分7-15,分界部分16

1.塔罗牌——分析思考问题和研究潜意识的工具,多年来的爱好。

2.绿幽灵水晶护身符——水晶能使我心静,给我带来好运。

3.Culinare计时器——时间管理利器,相当好用.写下英文只想分享给大家,便于查找购买。

4.公交卡套——公交卡和公司卡

5.瑞士军刀——男人要有自己的刀。

6.Canon相机包——我用的是IXUS980IS相机,性能不错,支持手动。

7.康尼活页记事本A6——工作记录利器、第二大脑兼容钱包功能。

8. Moleskine口袋本——记录我的灵感和想法,携带方便。

9. 万宝龙卡包(仿)——质量好,卡位多。

10.
TISSOT天梭表——平民的瑞士手表,走时准确,低调大方,不错。

11.
AigoMP4——爱国者E898_PLUS,8G,休闲娱乐的利器,电子书、电影、音乐、还支持TVOUT。

12. Aigo耳机,音质超好的一款。

13. Nokia6300——继8250后的又一代街机。

14.
金士顿加密U盘——绝对好用又安全的U盘,4G,连续10次密码输入错误,自动格式化,不可还原。

15.名片夹——放名片和身份证。建议大家银行卡和身份证不要放一起。

16.笔、橡皮、笔袋——工作必须品。
参加WIYB骚包活动非常简单:展示你包包内每天必备随身物品并拍下照片,将照片连同一段简短文字电邮给我们(info#moleskiner.cn,将#换成@),在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如何将Moleskine融入每天的工作或生活日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同步在Moleskine中文Flickr相册的画廊中展出,我们每个月都会评选出一位最佳的参赛者,随机赠送任意一款Folio
Professional系列产品。机会难得又可分享你骚包的随身物品:P
赶快行动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 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全文
http://www.moleskiner.cn/events/what%e2%80%99s-in-your-bag-%e2%80%93-juswill/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sked to be notified when new updates are
posted.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