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r.cn]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Whale

1 view

Moleskiner.cn

to in...@moleskiner.cn
Moleskiner.cn has posted a new item,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Whale'
| Moleskiner.cn 发布了新的文章,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Whale'

走进了8月份,WIYB的活动依然如火如荼,今天带来一位在美国工作的记者朋友Whale的投稿,来看看她的包包里有些什么吧,当然你还可以从字里行间看到她对Moleskine的至深感情

------------
姓名/Name: Whale
年龄/Age: 如果你问年龄,回答永远都是18
城市/Current City: New York
工作/Job: Reporter
社交网络帐号/Social Network: 豆瓣
http://www.douban.com/people/luckywhale/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漂亮本子。当初,喜欢的男生把Moleskine介绍给我时,我对她一见钟情。现在他已经不在我身边,但是Moleskine却一直留在了我的生活中。虽然她很贵,但是好东西值得你花代价去拥有。Moleskine见证了我失恋后的成长,她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提醒我,一个人的时候更要对自己好。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不是别人的赠品。而我坚持的生活态度,不会为任何人轻易地改变。

照片里的这本黑色Moleskine已经跟随我一年半了。(哇,好耐用啊!)我带着她从洛杉矶到底特律,从华盛顿到纽约。孤单旅行的每一天都有她的陪伴。她是我的账本、通讯录、日记、采访本、名片夹、涂鸦册和备忘录。她是我永远都不会分手的情人。

非常非常激动Moleskine
detour十月份就要来上海了。十月份,我也将回到阔别多日的上海。虽然短暂停留后我又将启程,但幸运的是我不会错过这次detour。我不知道每一次的旅行,终点等待我的是什么,但是我知道,Moleskine会陪伴我,在每一次的旅行过程中,发现世界,发现自己。

1。纽约交通地图-我很喜欢看地图,也很喜欢收集地图
2。晨光0.5黑色水笔
3。Ipod touch-里面装了电子书、有声读物还有很多实用的apps
4。Moleskine-最普通的横线的那款
5。纽约地铁卡
6。杂志-有时候会带书,这次装的是9月刊的WIRED
7。SSK读卡器
8。4G SD卡-主要用于尼康D90单反相机,偶尔当作u盘用
9。依云补水喷雾
10。OK
WAP手机(内装中国的SIM卡)-台湾产的手机,几年前在香港买的限量版,这么大人了还喜欢hello
kitty,汗~
11。诺基亚手机(内装美国的SIM卡)-美国超市里买的最普通最便宜的手机,才35美元,居然包括了手机、充电器、SIM卡,充值卡。也太实惠了吧!
12。钥匙-在eBay上买东西,卖家送了个心形钥匙圈
13。手表-可以听mp3,可以录音的手表。看似高科技,其实很便宜,在春秋航空航班上买的。
14。雨伞-绘有纽约地铁路线图,防止迷路用的
15。Jennifer Lopez太阳眼镜
16。由于用来拍照而没有出境的尼康相机和由于害羞不愿上镜的意大利Alviero
Martini地图包

参加WIYB骚包活动非常简单:展示你包包内每天必备随身物品并拍下照片,将照片连同一段简短文字电邮给我们(info#moleskiner.cn,将#换成@),在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如何将Moleskine融入每天的工作或生活日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同步在Moleskine中文Flickr相册的画廊中展出,我们每个月都会评选出一位最佳的参赛者,随机赠送任意一款Folio
Professional系列产品。机会难得又可分享你骚包的随身物品:P
赶快行动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 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全文
http://www.moleskiner.cn/events/whats-in-your-bag-with-moleskine-whale/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sked to be notified when new updates are
posted.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