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r.cn]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Rebecca

1 view

Moleskiner.cn

to in...@moleskiner.cn
Moleskiner.cn has posted a new item,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Rebecca' | Moleskiner.cn 发布了新的文章, 'What's in your bag with
Moleskine - Rebecca'

走进了8月份,WIYB的活动依然如火如荼,到了月底投稿如雪片般飞来,我们只能按照时间顺序刊登,如果您的投稿没有刊登,那就应该是被安排到了下一个月。今天带来一位在香港生活的朋友Rebecca的投稿,来看看她的包包里有些什么吧

姓名/Name: Rebecca
年龄/Age:不少了
城市/Current City: H.K.

老實說, 我不是用了Moleskine 很長的時間,
而我擁有的Moleskine18個月XL軟皮記事本亦是我的第一本
Moleskine; 買下這本Moleskine 絕不是一個草率的決定.

認識Moleskine 已經很久很久, 當我每次經過 Citysuper , Page One
的Moleskine專櫃, 都會停下腳步, 很想選購一本帶回家;
我對自己的記事本絕對是有要求的, 它要耐用,
一本記事本往往要用上一年哦; 用紙要好寫, 不輕易過底;
整體不能太薄, 因為它不只是我的日程簿, 還兼任記事,
心情日記,
同埋小小的相冊(我有個習慣,會將值得記念的人物用手機拍下,
列印出來再貼上日記內).從網上得知, MUJI 的筆用於Moleskine
上也不會過底, 這本18個月的記事本正好符合我的要求.
現在它正是我的包包內的重要成員呢.

1. 輕身而又大容量包包
2. 身兼多職的Moleskine 18 months Black Soft Cover XL Size
3. 香水紙 – 我用它來當書簽及小便條
4. 不能缺少的小鏡子
5. 鑰匙包
6. 香水
7. Flash Disk 16GB U盤
8. 橡皮圈
9. 唇膏
10. 潤唇膏
11. Hand cream 潤手膏
12. 零錢包包
13. 錢包
14. 耳機 (用於手機或手提電腦上)
15. 墨鏡
16. Muji 顏色水筆
17. 小說 – 上班下班, 等侯朋友時的重要讀物
18. 紙巾
19. iPhone 手機

正在物色下一本的Moleskine 作為旅行記事之用.
参加WIYB骚包活动非常简单:展示你包包内每天必备随身物品并拍下照片,将照片连同一段简短文字电邮给我们(info#moleskiner.cn,将#换成@),在邮件中请简单介绍你如何将Moleskine融入每天的工作或生活日程中。所有参赛作品都会同步在Moleskine中文Flickr相册的画廊中展出,我们每个月都会评选出一位最佳的参赛者,随机赠送任意一款Folio
Professional系列产品。机会难得又可分享你骚包的随身物品:P
赶快行动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 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全文
http://www.moleskiner.cn/events/whats-in-your-bag-with-moleskine-rebecca/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asked to be notified when new updates are
posted.
Best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