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bs中运行LiBis是否需要加-u参数

刘聪

to MOABS Discussion
Hi,
在用moabs跑libis的过程中,有几个疑问,希望能得到您的答复。
1,在设置配置文件时,除了RunLiBis=1外,还有没有其他需要设置的参数?比如对于mmap中的bsmap,我发现加与不加-u参数具有较大的差别,通过阅读libis的原理,我认为应该加上-u参数,但是不能确定,希望得到您的答复。
2,再加上-u参数后,bseqc2会报错,Segmentation fault,不知这和-u参数是否有关?

期待您的回复,
Best,
li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