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可能的bug

快乐人生

to mmseg4j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高度重视防治艾滋病工作,近年来曾3次在世界艾滋病日到北京市医疗卫生机构和居民社
区考察。”
分词结果:
据 | 中央电视台 | 报道 | 中共中央 | 书记 | 国家主席 | 中央军委主席 | 胡 | 锦 | 涛 | 高度 | 重视 | 防治
| 艾滋病 | 工作 | 近年来 | 次 | 在 | 世界 | 艾滋病 | 日 | 到 | 北京市 | 医疗卫生 | 机构 | 和 | 居民
| 社区 | 察

用simple和complex模式都会出现漏字的情况:曾,3,考,用maxword分也会漏掉这些字,应该不是stopwords吧。

Lin Bin Chen

to mms...@googlegroups.com
你好!

我试了一下,没有发现有这现象,我是用 example 包下的测试。1.8.2 版。

也多谢你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