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eg4j +multicore 問題?

kumo

to mmseg4j
我設定2 個CORE都用mmseg4j, 但只有一個CORE成功載入, 如果我於第二個CORE的SCHEMA.XML中移除所有相關
mmseg4j的設定, 那2 個CORE 都可以成功載入, 所以我想知道mmseg4j可否用於MULTI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