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ssion on 重要人员招聘面临的困境与中国网游公司若干现状简析2009年新版

David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我是做IM服务器端的,最近了解了网游服务器端的一些东西,发现确实复杂了很多,能否给一个学习路径,谢谢!

xMan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个人感觉现在中国MMORPG架构技术人员和技术资源都非常稀缺,根本没有形成体系,一般靠自己摸索的居多.况且学习路径与个人的情况密切相关,具体的
还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