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morpgsecond-life-2 上讨论

flywav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解析个鸟, wow 完全可以做得second life 一摸一样。包含second life 的所有功能

xMan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文章已经分析得很清楚了,wow 是MMORPG网络游戏架构与second life 虚拟世界架构完全不同,他们两者之间根本没有什么相同之处,更
不用说两者间的盲目比较了。

lu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flywav 请注意文明用语!

Darren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Second life和MMORPG走的是不同道路,而MMORPG又发展了这么年,有了商业和技术的积累。以后肯定还会有Sencond life
其他的衍生物,会吸收MMORPG中的商业和技术因素。我觉得未来server+client会走双重路线,至少Second life已经给出了轻
server+重client也可以架构出一种系统的实践,未来肯定会在服务器的丰富性上着手。
我关心的是,这些都是人家的经验,中国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实验魄力和能力。和芯片设计类似,网络系统的设计也需要很多技术点的积累。如果中国的组织不在
这方便前期投入自己的资金和技术,以后还会受制于人。“一招输,满盘输”,现在离“输”并不远。

xMan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现在中国十年的网游市场井喷式的发展,其实为以后的技术竞争埋下了巨大的隐患,眼光短浅害死人.

现在根本没有什么技术积累,只是做市场的在吆喝,一旦走到市场拐点,后果不堪设想.

lu

to MDNA网络游戏整体架构编程
Sencond life的基础架构决定了它的衍生物不可能具备MMORPG的游戏性,注定只能是一个过时的科学实验产品。

而在一个这样的科学实验品里,其商业模式的属性从其架构一开始就不在考虑之列,而只是仅限于进行某种的科学探索活动而已,其天生的巨大市场局限性可见一
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