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美寧客服218

to mistra...@googlegroups.com

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Q&A

Q1:需不需要加水或冰塊,冷風效果如何?

A1: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是採用壓縮機製冷,不需要加水或冰塊,只要壓縮機運轉,出風口溫度可降至約15,可一直維持冷氣出風,不會像一般水冷扇,冰塊融化完了就不涼了。

Q2:會不會很耗電?

A2: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是為台灣特別設計的低功率冷氣,消耗功率僅400W,使用2.5個小時才消耗1度電(每度電約2.73),每小時電費約1元多。而且400W(電流約4A),可插任何插座都不會跳電。

Q3:使用何種冷媒,需不需要常灌冷媒才會冷?

A3: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使用R13-4a環保冷媒,對地球是友善的。

冷氣裡面都有填充冷媒,冷媒會在管路裡一直循環流動,不會減少或消失,除非管路老舊破損,冷媒才會漏掉,冷氣是不容易管路破損的。

如果冷媒漏了,表示機器管路老舊破損故障了,需維修修補才能重新裝填冷媒。一般汽車冷氣需常充填冷媒,是因為車輛常震動,管路容易破損所造成的。

Q4:啟動時,機身會震動一下,是否正常?

A4: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使用壓縮機製冷,壓縮機於【啟動】及【停止】的瞬間,都會發生震動,為正常現象。

儀表板溫度數字25的左上角,有一個雪花的符號,閃爍時,壓縮機未啟動,第一次使用,約等10秒後,雪花的符號恆亮,壓縮機啟動,開始吹出冷氣。如中途關機,再開機,壓縮機會有安全中斷保護時間,約3分鐘,之後即正常運作。

Q5:前面出風口很冷,但後面出風口很熱?

A5: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是設計給個人使用的冷氣,隨時隨地可移動,有效降低個人體感溫度,提供涼爽的冷氣,如廚房炒菜使用;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時;很多人買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給住在鄉下三合院的老人家使用,省電又方便使用。

美寧JR-AC2M直吹式冷氣是壓縮機製冷設計,前方會產生15度的冷氣,相對的後方會產生熱氣,後方熱風出風口有導風板設計,可有效利用,建議往下吹,可烘乾地板,趕走濕氣,往上吹,可用於烘乾衣物。如要將熱風完全廢棄排出,可接排風管,將熱氣完全排出,但就失去它的便利性。如將熱氣完全排出,冷房效能為3000BTU

wang...@gmail.com

to mistra...@googlegroups.com
您好如果移動冷氣是在48台MoMo台買的,那到時如果用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那可以退嗎??

美寧客服218

to mistra...@googlegroups.com
你好!你的商品是否已過了鑑賞期呢?你可到所購買的通路申請看看哦!謝謝!

cl.cha...@gmail.com

to mistra...@googlegroups.com
你好 我的移動冷氣就算設定到17度 吹出來的風也不會冷 後面的熱氣排風口吹出來的風也不會熱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另外 止水塞在冷房功能時 是要塞上去還是拔下 ?

麻煩回覆

newbo...@gmail.com

to mistra...@googlegroups.com
我也是前天在 MOMO台下訂 今天收到移動式冷氣 然後我把制冷溫度設定到17度
但實際用溫度計擺在風口去量測時 最低只到20.1度就降不下去了
並沒有降到17度 更不用說到傳說中的 15 度了
出風罩也很脆弱 兩片組合後 風管不好旋進去 想說把風罩重新拆開 然後直接給他兩片組合卡到風管上就不用旋了
結果兩片一分離 微卡一聲 裡面卡損斷裂 OH MY GOD ~ 我的臉都歪了~ 只好用膠布把圓罩從外面捆繞起來
然後風管真的很短 +1
在整體使用上很不錯 放在大概2.5秤左右的房間 有接風管把熱氣往窗戶外吹 然後把用來裝機器的外層紙箱裁一裁
(不是裝機器的紙箱 而是貨運來還有一層紙箱) 再把窗口封起來有 的確有達到降溫效果 但還不到冷
至少風扇吹出來不會再是悶熱的風了 重點是 出風口溫度並未達到設定的17度 更別說達到傳說中的 15度~
是哪裡沒弄好嗎~ 煩請解惑 謝謝~

美寧客服218

to 產品討論區-「心得分享」「產品Q&A」「提供建議」, cl.cha...@gmail.com
你好!
       使用冷氣時白色圓塞是可以不用拆下來哦!因機器本身會自動蒸發水分哦!
       是否方便留言訂購姓名、電聯方式(以利客服小姐為你服務哦!)

美寧客服218

to 產品討論區-「心得分享」「產品Q&A」「提供建議」, newbo...@gmail.com
你好!
       是否方便留言訂購姓名、電聯方式(以利客服小姐為你服務哦!)

x977...@gmail.com

to 產品討論區-「心得分享」「產品Q&A」「提供建議」
請問 他有冷氣功能下,為何沒有調整睡眠,半夜會自動關機

美寧客服218

to 產品討論區-「心得分享」「產品Q&A」「提供建議」
你好!是否方便提供電聯絡方式以利客服專員為你服務哦!謝謝!

juyu...@gmail.com

to 產品討論區-「心得分享」「產品Q&A」「提供建議」
6/22打電話至貴公司客服訂購JR-AC2M一台,當時客服的小姐說會附排風管,但是今日6/24寄來時並沒有附排風管阿?我還因為這樣也預購了窗隔板。請給個答案好嗎?我的聯絡電話091614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