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房的禮物!(2013 年電影) 完整版[Miracle in Cell No.7]

Saparo Sugan

Dec 12, 2021, 1:30:30 PM12/12/21
to 7号房的礼物 7번방의 선물 ▷線上看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在线观看《1080P-HD》
7號房的禮物/Miracle in Cell No.7 ➡ Miracle in Cell No.7(2013) FULL MOVIE
7.jpg
⭐⭐⭐🅕🅤🅛🅛 🅥🅔🅡🅢🅘🅞🅝 👇👇👇👇👇🅒🅛🅘🅒🅚 🅗🅔🅡🅔⭐⭐⭐
𝟜𝕂 𝕌ℍ𝔻 | 𝟙𝟘𝟠𝟘ℙ 𝔽𝕌𝕃𝕃 ℍ𝔻 | 𝟟𝟚𝟘ℙ ℍ𝔻 | 𝕄𝕂𝕍 | 𝕄ℙ𝟜 | 𝔻𝕍𝔻 | 𝔹𝕝𝕦-ℝ𝕒𝕪
🔴立即播放 🎬▶ http://watch.123networkstv.com/movie/158445

媲美《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加《綠色奇蹟》,在韓創下超高票房,已成為影史第三賣座片。由柳承龍首演弱智父親,在罪大惡極且喜感爆棚的獄友的幫助下與小女兒上演了一幕幕溫情戲碼。
片長:127分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 7
劇情

溫馨/家庭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  長:02時07分
發行公司:前景
IMDb分數:8.2
導演:
李煥京
演員:
柳承龍(Seung-yong Ryoo) 、 葛瀟轅 、 朴信惠(Park Shin Hye) 、 鄭進永(Jung Jinyoung)

劇情介紹
《7號房的禮物》描述智能障礙的中年男子永谷被誣陷犯下殺人案。天性忠厚的他在監獄七號房裡因緣際會救了老大一命,老大決定率眾幫永谷實現願望,偷渡跟他相依為命的6歲女兒妍思進來相會,沒想到進來有路、出去無門,妍思因此得以跟爸爸一起偷偷生活在牢裡。永谷無私的父愛與小女孩溫暖甜美的笑容漸漸感動了這群失去自由的罪犯。耶誕節前突如其來的死刑令撼動了這個溫馨的小天地,原來幕後主導的警政高層就是死者的父親。身陷囹圄的這群人展開周詳計畫,無論如何都要讓這對只有彼此的父女在一起。

韓版《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綠色奇蹟》+《美麗人生》。2013最不可思議的幸福秘密即將在8月30日與全台觀眾見面。

【有關電影】- 電影設計

《七號房的禮物》裡的監獄背景是韓國電影中前所未有的故事設定-在一個外人無法隨意進出的地方,發生前所未見的眾人偷渡6歲小女孩妍思進入監獄的故事。
《七號房的禮物》幕前幕後均是一時之選,人氣演員們的演出與極富創意的劇本為本片打下紮實根基。歷經三年的編劇過程後,李煥慶導演表示:『這個劇本交到我在發想之初便原先設想的演員們手上,沒有一個人拒絕演出,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事讓我非常欣喜若狂。』

柳承龍也說他看完劇本後完全愛上“永谷”這個角色︰『接到劇本時我正在拍攝《雙面君王》,那時我就深深愛上這個劇本,無法將劇本放下。我特別喜歡永谷在監獄時想念他唯一的寶貝女兒,其他囚犯計畫整個過程並付諸實行把把她偷偷帶進監獄的橋段。』

飾演流氓老大的吳達洙也說︰ 『我原本可以很快把這劇本看完的,只是在閱讀劇本的過程中我數度因感動落淚而拖延了我的讀本速度。我當下就決定無論這片子是否受到觀眾歡迎,我一定要參予這部電影的演出,因此我毫不猶豫地答應這部片的邀約。』

之前憑藉【王的男人】建立高知名度的鄭鎮榮這次飾演了典獄長一角,他也表示︰『這個故事非常的動人,在近期一大堆爭議性很強的片子中脫穎而出,《七號房的禮物》美得像童話故事一般。

【有關電影】- 幕後故事
永谷的馬桶蓋髮型
在決定永谷的髮型之前,有一天李導演看著柳承龍,突發奇想地想到馬桶蓋髮型。當李導演看到柳承龍剪完頭髮後的變化,欣喜地說那就是他腦海中 “永谷” 的樣子。 柳承龍自己也很高興看到自己剪完馬桶蓋頭後的截然不同,此髮型幫助他更接近他揣摩的角色。

永谷的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金娜妍覺得打造永谷的造型是一大挑戰。雖然他的衣服似乎都來自附近的舊衣回收筒,但是造型師花了相當大的努力讓他看起來不是髒亂的,畢竟永谷只是智能障礙而非真正的流浪漢,所以永谷的衣服永遠都是整齊地扣上、褲子拉高過腰,整齊鮮明的形象營造出獨特的“永谷”。此外,明亮的鮮橙色囚服也突顯出溫暖的七號牢房概念。

永谷的“愛情故事”
原始的劇本設定描述了永谷的過去。導演筆下的永谷原本在夜總會擔任服務生和廚房打雜,他與一名舞者墜入愛河並且同居,這就是永谷的女兒- 妍思出生在這世上的經過。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完整版觀看電影在線小鴨 2013 动画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Movies.disney [HD.1080P]
【7號房的禮物】完整版Miracle in Cell No.7~Flixcinema (HD.BLURAY)
【7號房的禮物】完整版本Miracle in Cell No.7~Netflix [full movie Online]
【7號房的禮物】線上看小鴨完整版Miracle in Cell No.7~Movie123 完整版下載[HD.1080P]
【7號房的禮物】線上看小鴨完整版本Miracle in Cell No.7~Youtube HD|1080p|4K|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2013-HD) Miracle in Cell No.7 完整版觀看電~看电影. 看 完整版~7號房的禮物《Miracle in Cell No.7 Zh》 線上看電影臺灣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2013)-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1080p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2013) 完整版 HD
【7號房的禮物】完整版小鴨線上看[Miracle in Cell No.7]~2013~HD
〈7號房的禮物〉線上看小鴨 ― 完整版 ( Miracle in Cell No.7 , 2013-HD)
〚Miracle in Cell No.7〛»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 電影(2013-BLURAY) — 在線觀看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Miracle in Cell No.7 〛 — 電影(2013-BLURAY) — 在線觀看完整版
看電影(2013)▷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Miracle in Cell No.7 〛▷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下载完整视频[高清视频]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 (2013) || 時尚惡女:庫伊拉和下载完整电影 || 蓝光高清视频
〈7號房的禮物〉電影 ―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HD)
〈7號房的禮物〉线上 ―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HD)
〈7號房的禮物〉小鸭 ―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HD)
〈7號房的禮物〉下载 ―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HD)
〈7號房的禮物〉線上看 ―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HD)
〈7號房的禮物〉線上看小鴨 ―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HD)
7號房的禮物 (2013) 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2013-HD) 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 (2013) ― 线上
7號房的禮物 线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電影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小鴨
7號房的禮物 下载高清品质
【7號房的禮物】 粤语版霹雳online
7號房的禮物 豆瓣视频2021
观看 7號房的禮物 在线电影 Miracle in Cell No.7
7號房的禮物 下載HD-1080p
流媒体视频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2013 中国上映时间
新发布 7號房的禮物 AV/BD- 7號房的禮物 台湾/中国电影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
7號房的禮物 线上看(2013)線上看完整版本
7號房的禮物 (電影,2013)線上看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2013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電影(2013)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2013)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2013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 2013 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
7號房的禮物 香港線上看(2013)上映
7號房的禮物 在线(2013)线上看1080p
看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小鴨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小鴨影音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看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看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下載
看 7號房的禮物 台灣上映日期
看 7號房的禮物 加拿大線上看 HD 1080p
7號房的禮物 2013上映
7號房的禮物 HD線上看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小鴨
7號房的禮物 电影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下載
7號房的禮物 2013 下載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7號房的禮物 (2013)完整版本
7號房的禮物 |1080P|完整版本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電影臺灣
7號房的禮物 (電影)2013 線上看 年再次觀看電影
7號房的禮物 線上看|2013 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7號房的禮物 台灣 - 7號房的禮物 线上看
7號房的禮物 上映 HD1080p時尚惡女:庫伊拉 ptt
7號房的禮物 ptt play 7號房的禮物 完结篇
7號房的禮物 新加坡 |7號房的禮物 bd
7號房的禮物 完结篇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dvd 7號房的禮物 粵語 在線
7號房的禮物 HK
7號房的禮物 马来西亚
7號房的禮物 香港
7號房的禮物 线上看
7號房的禮物 上映
7號房的禮物 分级
7號房的禮物 download
7號房的禮物 電影
7號房的禮物 延期
7號房的禮物 百度
7號房的禮物 威秀
7號房的禮物 高清
7號房的禮物 北美上映
7號房的禮物 奇摩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本
7號房的禮物 叶伟信
7號房的禮物 malaysia
7號房的禮物 momovod
7號房的禮物 online
7號房的禮物 女主角
7號房的禮物 ptt
7號房的禮物 ptt.cc
李宛妲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singapore
7號房的禮物 新闻
7號房的禮物 小鸭
7號房的禮物 线上看 小鸭
小鸭影音 7號房的禮物
三立新闻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tgv
7號房的禮物 台湾上映
7號房的禮物 台湾
7號房的禮物 台湾上映时间
7號房的禮物 link
youtube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上映日期
7號房的禮物 女演员
7號房的禮物 2013
7號房的禮物 2013磅礡完结
7號房的禮物 小鴨
7號房的禮物 完整版
7號房的禮物 完结篇
7號房的禮物 完結篇
7號房的禮物 下載
7號房的禮物 粵語線上看
7號房的禮物 豆瓣
7號房的禮物 馬來西亞
7號房的禮物 迅雷
7號房的禮物 下載
7號房的禮物 粵語
7號房的禮物 澳洲
7號房的禮物 北美
7號房的禮物 微博
7號房的禮物 分級
7號房的禮物 彩蛋
7號房的禮物 延期
7號房的禮物 劇情
7號房的禮物 好看吗
7號房的禮物 海报
7號房的禮物 何時上映
7號房的禮物 香港
7號房的禮物 葉偉信
7號房的禮物 完結篇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威秀
7號房的禮物 幾時上映
7號房的禮物 几时上映马来西亚
7號房的禮物 加拿大
7號房的禮物 几时上映新加坡
7號房的禮物 幾時上映
7號房的禮物 公開
7號房的禮物 完結篇 線上看
7號房的禮物 開眼
7號房的禮物 奇摩
7號房的禮物 級別
7號房的禮物 李宛妲
7號房的禮物 李小龍
7號房的禮物 墨尔本
7號房的禮物 movie
7號房的禮物 momovod
7號房的禮物 online
7號房的禮物 票房
7號房的禮物 评价
7號房的禮物 评分
7號房的禮物 票房

✧✧✧✧✧✧✧✧✧✧✧✧✧✧✧✧✧✧✧✧✧✧✧✧✧✧✧✧✧✧✧✧✧✧✧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完整版 小鴨 — 線上看(2013)
Miracle in Cell No.7▷線上看完整版(2013)7號房的禮物 [1080P]
【Miracle in Cell No.7】-線上看小鴨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線上看(2013)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年夏天線上看| 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澳門上映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上映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小鴨
Miracle in Cell No.7 电影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下載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完整版本
Miracle in Cell No.7 线上看(2013)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電影(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電影)2013年再次觀看電影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免費線上看電影
Miracle in Cell No.7 主題曲
Miracle in Cell No.7 小鴨影音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小鴨
Miracle in Cell No.7 完整版本
Miracle in Cell No.7 香港上映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小鴨影音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在线
Miracle in Cell No.7 1080P 下載
Miracle in Cell No.7 免費線上看電影
Miracle in Cell No.7 电影在线2013年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观看和下载
Miracle in Cell No.7 singapora(2013) 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網路大暴走小鴨(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字幕(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免費線上看電 (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電 (2013)
Miracle in Cell No.7~線上看(2013)
Miracle in Cell No.7~完整版 下載(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免費在線觀看(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線上(2013)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港劇手機版-港劇網(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電影-電視
Miracle in Cell No.7 電影首頁-電視首頁
Miracle in Cell No.7 本周新片-Miracle in Cell No.7 目前放映
Miracle in Cell No.7 本期首輪-今日節目表
Miracle in Cell No.7 本期二輪-頻道節目表
Miracle in Cell No.7 近期上映-節目精選
Miracle in Cell No.7 新片快報-頻道列表
Miracle in Cell No.7 票房排行榜-有線電視
Miracle in Cell No.7 資料館-節目搜尋
Miracle in Cell No.7-恐怖片-高清免費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在线-牠第二章小鴨
Miracle in Cell No.7 级别-Miracle in Cell No.7 預告
Miracle in Cell No.7 线上看-Miracle in Cell No.7 演員
Miracle in Cell No.7 线上看-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Miracle in Cell No.7 開眼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Miracle in Cell No.7 演員名單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Miracle in Cell No.7 小鴨
Miracle in Cell No.7 预告 |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時間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Miracle in Cell No.7 預告
Miracle in Cell No.7 剧情~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時間
Miracle in Cell No.7 (豆瓣)(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高清电 (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HD]观看和下载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完整版本
Miracle in Cell No.7 台灣上映 (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免费的电 (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观看和下载
Miracle in Cell No.7 线上(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 - 小鴨Cruella 音
Miracle in Cell No.7 hd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新加坡版)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香港版 2013
《Miracle in Cell No.7》 台灣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台灣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BD, 超清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7號房的禮物 2013
HD 电影-Miracle in Cell No.7 2013完整版本完整版中文字幕免费下载
Miracle in Cell No.7 ~線上看(2013)完整版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完整版)線上看
Miracle in Cell No.7 2013 完整版小鴨— 線上看(2013)
【Miracle in Cell No.7】-線上看小鴨 完整版[2013-HD]〜[可玩]免費下載高清|1080P|-全高清高清电影-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完整版本-(2013-HD )-1080P
完整版 [2013,HD] Miracle in Cell No.7 [电影]~ 2021】 完整版本 裸監督(CHINESE-新加坡版)線上看HD
Miracle in Cell No.7 【2021】線上看小鴨影音[2013-HD]Miracle in Cell No.7 完整版本-高清电影-7號房的禮物 CHINESE 【HD.108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