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腦開檔案,word的格式會跑掉?

小朋友

請問在我把打好的文件換到別台電腦開啟時,格式就會整個亂掉,請問要怎麼辦呢?
而在另一台電腦編輯的word檔,就沒有這種跑掉的問題.是邵定哪邊錯了嗎?

璉璉

請比較 Office 版本

預設印表機請列出

格式亂掉請做具體描述,例如行距增加、或是定位點向右移之類的。

--
請移轉至微軟程式設計、系統管理使用新技術論壇討論區,提供網友回覆後即時簡訊、電子郵件通知:
程式開發設計:http://forums.microsoft.com/msdn-cht/default.aspx?siteid=14

"小朋友" <???@discussions.microsoft.com> 撰寫於郵件新聞:396E24D8-8848-47FA...@microsoft.com...
> 請問在我把打好的文件換到別台電腦開啟時,格式就會整個亂掉,請問要怎麼辦呢?
> 而在另一台電腦編輯的word檔,就沒有這種跑掉的問題.是邵定哪邊錯了嗎?

小朋友

一樣是2007
一樣的檔案拿到不同的電腦(超過一台)都會整個亂掉
亂的方式很誇張,行距沒變,但左右和排列跑掉得很厲害,表格也整個亂掉,圖片跑掉
我在想會不會是尺規的問題
另外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說不要使用內文做為預設樣式,而是都設為2003會2007,請問這樣有效嗎?  謝謝

"璉璉" 來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