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權限設定

microsoft_NEWs

老闆要求做如下共享:
1. 在服務器上增加一個共享資料夾(如:工程部)
2. 工程部每個電腦使用人員在“工程部” 資料夾下有一個以個人名字命名的子資料
夾(如:張三、李四....),存放個人的資料。
3. 每個人只能在自己的資料夾中新增資料夾及修改、寫入資料,但不可刪除文件和子
資料夾。
4. 同部門人員能互相查看資料,但不能刪除別人的資料

我是如此設定:
1.新增一個“工程部”資料夾,共用權限設置為administrator完全控制,工程部的群
組有 “變更”和“讀取”權限。
2.在“工程部”資料夾下建一個“張三”子資料夾,不設置共用,但設置安全性如下:
取消“允許來自父項的可繼承權限可以傳播至此物件”
進入“進階”設定。
新增使用者張三,允許其
1 周游資料夾/執行檔案
2 列出資料夾/讀取資料
3 讀取屬性
4 讀取擴展屬性
5 建立檔案/寫入資料
6 建立資料夾/附加資料
7 寫入屬性
8 寫入擴展屬性
11 讀取使用權限
拒絕下面兩項
9 刪除子資料夾及檔案
10 刪除
其它不做設定
對於工程群組,做如下設定
[...]
套用設定時提示說權限設定有沖突的地方,問我是否繼續,我選了繼續。
我想沖突是因為張三個人的權限中有5.6兩項的權限,工程群組沒有5.6兩項,而張三又
屬於工程群組,故有沖突。

請問以上的設定是否有問題?是否還有更好的設置方法?

Jammy羅濟棠

使用User home folder應該可以解決你大部份的問題!建議將使用者目錄與部門資料目
錄分開!
還有,你的問題實在太長了
很少會有人有耐心看的.....

--
Jammy羅濟棠

"microsoft_NEWs" <xyyh...@21cn.com> 撰寫於郵件新聞
:#XoFDE0X...@TK2MSFTNGP11.phx.gbl...

Jammy羅濟棠

Sorry,
請參考home folder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298403&Product=win2000

--
Jammy羅濟棠

"microsoft_NEWs" <xyyh...@21cn.com> 撰寫於郵件新聞
:#XoFDE0X...@TK2MSFTNGP11.phx.gbl...

Microsoft Community Star(Taiwan & HK)--Ken Lin

Jammy,

Home Folder cannot be share with others.
=====
Xyyh...@21cn.com,

I think that there is no easy way to do so, you may have to create
a share folder, and after that, using the same way as Jammy mention
to create a home folder for each one. After it, you may need to edit
each home folder and add everyone of your group has Read permission

--
--------Hope this may help you--------
Regards,

讓我們把微軟免費技術服務傳出去
來自微軟技術社群(Technical Communities),沒有空間限制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

「用心」才可以發現、「潛能」才會無限

"Jammy羅濟棠" <jam...@ms4.honet.net.NOSPAM> 在郵件
news:%23ieUrf3...@TK2MSFTNGP09.phx.gbl 中撰寫...

Jammy羅濟棠

嗯!我並沒有看到他有要Share的需求!問題太長了並沒有完全看完說...
謝謝您的提醒!!

--
<kenli...@hotmail.com.no-spam> 撰寫於郵件新聞
:OArnB5$XEHA...@TK2MSFTNGP10.phx.g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