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篩選時顯示項目個數

stellaleuj

原本EXCEL設篩選時,當挑選篩選值後,最下方的狀態列會顯示符合筆數,但是不知動到何設定,它就變成只顯示「篩選模式」這個字眼,請問要如何更改相關設定才能回復顯示個數呢?(在狀態列按右鍵有一些顯示值可以選,但是沒有用.)

花甲翁

SUBTOTAL(2,A3:A27)

或DSUM函數
我估計如果你使用了上例函數公式,會如此
其實此式也行!

"stellaleuj" <stell...@discussions.microsoft.com> 撰寫於郵件新聞:98D9EBFF-41C4-467E...@microsoft.com...

phoe...@gmail.com

On 8月21日, 上午11時03分, stellaleuj <stellal...@discussions.microsoft.com>
wrote:
> 原本EXCEL設篩選時,當挑選篩選值後,最下方的狀態列會顯示符合筆數,但是不知動到何設定,它就變成只顯示「篩選模式」這個字眼,請問要如何更改相關設定才能回復顯示個數呢?(在狀態列按右鍵有一些顯示值可以選,但是沒有用.)

在「工具/選項/計算」裡面,將「計算方式」由「自動」改為「手動」,這樣就可以了!
今天剛好也遇到這問題,差點要用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