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必須燒過三次,其上的金色和紅色才會更加美麗和牢固

RayYin

※瓷器必須燒過三次,其上的金色和紅色才會更加美麗和牢固
(摘錄自荒漠甘泉)

  『..你們蒙恩..要為基督受苦。』(腓立比書一章二十九節)

  神開辦了一個嚴緊的學校。校中許多功課,都是要在眼淚中費力研
究的。裴克斯托說:『神啊,我感謝你,因為你給了我五十八年的訓練
。』他的困難變成了他的勝利。
  我們的天父所開辦的這個學校,不久就要結束了;我們能受訓練的
日期,也一天一天減少了。讓我們不要再畏縮難學的功課,和逃避教鞭
的懲罰了。如果我們能高高興興地忍耐到底,直到在榮耀中學成畢業的
話,我們一定會覺得冠冕更美麗,天堂更可愛了。──克勒
  世上最精細的瓷器,至少要經火燒過三次,有的還不止三次。為甚
麼瓷器要經過強烈的猛火呢?一次應當夠了,兩次應當夠了,不!瓷器
必須燒過三次,然後其上的金色和紅色纔會更加美麗和牢固。
  人生也是這個同樣的原則。試煉一次、兩此、三次地臨到我們,感
謝主,靠著祂的恩典,這些美麗的顏色會永久存留在我們的身上了。

※完全靠著信心,讓神成就祂給我們的工作
(摘錄自荒漠甘泉)

  『看見門徒..搖櫓甚苦。』(馬可福音六章四十八節)

  我們不能靠自己的努力,來成就神所給我們的工作。神所委派的工
作,只有神自己能。我們如果安安靜靜地信記祂去作,我們就要看見:
事情作得又好又完全。那麼,我們用甚麼方法讓祂藉我們來作呢?沒有
別的,只要完全用信心享用基督,深信祂已經充滿了我們的生命。
  一位已經學得這個秘訣的弟兄說:『我已經在耶穌那裏喝了祂所賜
的活水,所以我永遠不會渴了。我的格言是:「不要過勞,乃要過溢。
」這個格言已經叫我的生活和從前完全不同了。』
  過溢是不需要費力的,是閒逸的,是無可抵抗的。這種全能的、無
窮盡的成功,原是基督今天以及永遠所給我們享受的尋常生活。
  復活的靜止中,含蓄著復活的能力。

Ray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