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快速賺取數十萬現金~$$

lct

各位網友大家好 : <<<煩請耐心看完本文, 必有所獲.>>>
在亞洲金融風暴造成物價紛紛上漲而且台幣也越來越毛,當消費者購買東西時都會感到
負擔很重, 有時也買不起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們有一個簡單的方法, 只要投資NT$500元/HKD$100, 數週之內就可以有數萬(或
甚至更多)的收入,心想最多也只是NT$500元的投資嘛, 所以我就參加了.
如果您也有興趣試試的話, 就請您花幾分鐘讀完以下的文章再作決定!
(如果無耐心看內文, 可以先看看在後段的別人經驗.)
!!!!!!!!! 教你如何賺錢 !!!!!!!!
如何在短時間內有能力購買自己的個人電腦, 轎車, 房子, 渡假, 名牌 .....
一個快速簡易且完全合法的賺錢管道 -> 開始你的---【郵遞名單事業】 .
*********只需要台幣500元的資本 **********
你將可以輕易的賺取數十萬甚至更多的錢!! 這是一種簡單, 合法的賺錢方式!
你想要輕鬆且合法地賺到數十萬台幣嗎?...買電腦, 房地產, 股票, 渡假....
就請您耐心的花上短短幾分鐘的時間閱讀本文,這將會改變你的人生,正如同這個事業
對我的生活方式所造成的改變一般。
你將會在 4 到 6 週內賺進數十萬元台幣或是更多,甚至有可能在更短的時間內達成你
的目標。這絕對的一個正當行為, 沒有人會強制或脅迫你。
如果你放棄閱讀下去, 也許機會就會失去了. 否則, 請你耐心地繼續讀下去。
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一開始我也是像你一樣在瀏覽新聞討論區的文章時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
聲稱只要投資新台幣500元, 就可以在短短數週之內,賺進數十萬元,甚至數百萬元。
當時我心裡想,這一定是一個騙局,但是我同時也感到相當好奇,我想這是大多數人都
會有的心態,因此我就繼續讀下去。
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 /HKD$20元(50元硬幣不好郵寄,易
丟失)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 然
後將這篇文張貼在至少250個新聞討論區(至少有成千上萬個新聞討論區呢!)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在幾番考慮之後,我決定試試看。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最多是台幣500元和 5張 5 元郵票吧!
結果是?????....在短短10天之內,我收到許許多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
而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元。
這是一項完全正當的生意。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的錢。
當時我相當訝異, 我想這種好景恐怕是不會持續太久的,因此並沒有想太多。
但是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
在第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台幣8,500元。而當第二週結束時,我已經得到了台幣
65,000元的收入。
在第三週,我可確實已存進了超過120,000元。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繼續進來。
我想這500元的投資實在相當地值得。(唯一困擾我的是我也經常收到一些各國貨幣,如
美金, 馬克等)
接下來我得告訴你這個計畫的細節,以及為什麼這個計畫可執行的原因??
另外,希望你現在能把這份文件列印出來。整個計畫非常簡單,只需要照著下面 這三
個步驟去做就可以了: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建議使用廣告紙或宣傳單),在每一張紙上寫入以下內容:
『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再將五張NT$100/HKD$20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折合起來,以確保從信封外無
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以免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
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
上述字樣的紙張及NT$100/HKD$20元的紙鈔。這樣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
了。<<這是完全合法的。>>
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1. 陳家豪 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467巷32弄9號1樓

2. 張國保 新竹市中華路5段208巷190-1號

3. 李長村 606 嘉義縣中埔鄉中山新村62號

4. 王國慶 812 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492巷4號

5. 劉競天 814 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47巷18號
!!!!!!!!!第二步!!!!!!!!!
現在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地址往
上移,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
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請再次確認您的名字及地址是
對的, 否則您就無法收到信件了.)
!!!!!!!!第三步!!!!!!!!!
你依照需要修改本文,但是請盡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修改過的文章貼在至少
250個新聞討論區(目前大概有15000個新聞討論區)。你張貼的討論區越多,你就賺得越
多。若是你不知道如何將文章貼到新聞討論區,請依照下面的簡單步驟做: 使用網景
NETSCAPE NAVIGATOR的使用者 :
^^^^^^^^^^^^^^^^^^^^^^^^^^^^^^^^^^^^^^^^^^^^^^^^^^^^^^^^^^^^^^^^
1)先打開NETSCAPE NEWS,再在網景瀏覽器中從功能選單中先選取Windows,接著再選取
NETSCAPE NEWS,即可啟動NETSCAPE NEWS。
然後點取最左邊的按鈕『POST NEWS』此時會出現一個編輯新文章的視窗。
2)為你的文章選一個吸引人的標題。
3)將你目前看到的這篇文章COPY然後PASTE到訊息欄內,當然你可以適當的修改這篇文
章(你必須將你的名字地址加在文章的第五位,並將剩下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一
位).
4)當你把整篇文章打好或COPY之後,點選『SEND NOW』按鈕上方的『FILE』,然後選
『SAVE AS』。 在你儲存之前千萬不要將文章寄出去。(這樣你才不用重複打相同內容
250次。)
5)現在你已將要寄送的文章內容儲存好,開始來寄送你的第一篇文章吧!
點選左上方『SEND NOW』的按鈕。
6)現在你要開始寄送250封POST了,選擇任一新聞討論區,再次點選『POST
NEWMESSAGE』按鈕.
幫你的文章取個引人注目的標題,然後移到剛SAVE的文章本文的部份,按住滑鼠左鍵不
放,將整個文章反白起來,然後用COPY和PASTE方式將整篇文章拷備至新的文字的視窗
即可. 現在開始陸續貼往不同的250個新聞討論區吧!
使用微軟的探險家瀏覽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
方法也是一樣的簡單,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將整個文章反白起來,然後同時按著
『CTRL』及『C』鍵將整篇文章拷貝到剪貼簿。
此時再將本文列印出來。這樣你就有一份你曾經寄出台幣100元的名單了。
記得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加在名單的最後!這時候再次將文章反白起來,重新COPY一
次,以確認你已經COPY了修正過的文章內容。
這時後你只需要在你準備貼文章的討論區選擇發表新的文章,然後以『CTRL+V』將文章
一起貼(PASTE)出,就是這麼簡單,你只需要選擇不同的新聞討論區,
然後選擇『POST』發表文章。等你習慣整個過程後,每發一封信大約只需要30秒的時間
呢!
請記住,你貼的新聞討論區越多,相對地你就會得到越多的回應。同時你也會得到越多
的錢!
就是這麼簡單,你將收到來自全台灣各地乃至於全球各地的回信,希望能加入你的
"郵遞名單"!!
請務必確認寄送地址的正確!!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
在你發出的250封文章中,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你的文章(這個舉列用的比例相當
低), 當我的名字在第五位時我賺進了台幣500元。
現在回應我文章的五個人,也就是寄給我台幣100元的這五個人又各自至少貼出了250封
文章給此五個人,也就是寄給我台幣100元的這五個人又各自至少貼出了250封文章,此
時我的名字將上移至第四位,
假設也只有五個人各自回應給他們這五個人(也就是最早寄錢給我的人),那我又
收進了台幣2500元,若這25個人也各自貼出了250封文章,此時我的名字在名單中的第
三位,而也是只有五個人也自回應他們的文章,
那我將再收到了12500元,此時這125人在各自貼出250封文章,此時我的名字在第二
位,同樣他們每個人也各自收到5個回應,
那我又將收到62,500元。同理,2625人也各自貼出250篇文章,此時我的名字在第一位,
那將再收入312,500元。
而我最初的投資只有500元。 這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
$$$$$$$$$$$$$$$$$$這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集資.
想想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投入網際網路之中。
同時每天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閱讀新聞討論區的文章,我想你應該是負擔的起這
500元的小小投資,如果你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記住!! 成功與否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最後希望你心動趕快行動,不然被愈多人看到
本文而參與此活動的話, 那你賺錢的機會就減少了許多.
我想,一定會有人想說不寄錢給那些人也不會怎樣吧!****但你這樣會安心嗎?不要
想不勞而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來參加這活動的人起初不也是想賺點錢嗎?若是大家都想不勞而獲,這樣最後大家不也
都賺不到錢了嗎?
再說,那些本來該收到NT$100/HKD$20元的人,卻因你沒寄給他們或把上面的人名地址
更改,使得他們賺不到錢,而在網路上大力抨擊你,
不但你收不到錢, 到時侯對此活動的負面消息傳出,每個人都對這活動失去信心,
大家不就沒錢賺了嗎!!...結果大家都不好過,不是嗎?
我相信在幾十萬甚至幾百萬元裡抽個NT$500/HKD$100元並不過份。
嗯.....我想你已經想試試看了吧!行動越快你賺到的錢就越多,趕快行動吧!
才能早日賺錢喔!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最後祝你賺錢愉快!
再次謝謝你耐心看完本文,祝你好

lct

l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