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Microsoft 响应社区发展

nn...@microsoft.com

发生了什么情况?
此邮件旨在通知您 Microsoft 很快将开始停止支持新闻组并将用户转到 Microsoft 论坛。

为什么呢?
您可能知道,迄今为止,新闻组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了;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Microsoft 新闻组中的通信持续下降,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参与者转而在
Microsoft
拥有的和第三方站点的论坛中寻找解决方案。这一变动将统一客户体验、使内容集中化、使积极的参与者更容易保持其影响、减少冗余以及使客户和搜索引擎更容易通过改进的索引找到相应的内容。此外,论坛还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用户和信息管理平台,它鼓励在语言干净的社区空间中进行有益的讨论,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此,Microsoft
开始逐步将可用资源转变为论坛技术并终止对新闻组的支持。

除提供引人注目的在线浏览器体验之外,对于那些喜欢使用 NNTP(新闻组)阅读器参与新闻组社区的用户,我们还开发了一种称为 NNTP
桥接的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将各种支持的 NNTP 阅读器连接到他们想要参与的论坛并继续使用 NTTP
阅读器功能。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如何下载和设置 NNTP
桥接的说明:http://connect.microsoft.com/MicrosoftForums/

哪些新闻组会受到这一关闭的影响?
所有公共新闻组最终将于 2010 年6 月 1 日到 2010 年 10 月 1 日期间关闭。Microsoft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将分阶段关闭新闻组,从最不活跃的新闻组开始,最后推进到比较活跃的新闻组。

何时开始关闭?
此新闻组将于 June 1, 2010 关闭。

关闭此新闻组后,我该去哪里继续讨论?
Microsoft
提供了大量论坛可供选择,其中许多论坛涉及相同或与新闻组中的论坛密切相关的技术。这些论坛的增长速度惊人,是继续讨论的理想场所。我们建议您从以下论坛或论坛类别开始: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zh-CN/vbasiczhchs/threads

如果您想访问 Microsoft 论坛,请转到
http://www.microsoft.com/communities/forums/default.mspx

如果遇到问题,我应该和谁联系?
请将与流程、推荐的论坛和时间有关的任何问题发送到 NN...@micr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