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orsley,能否提供下你的 简易 JTAG线材的做法和 使用配置文件。

K.I.S.S

to MI424_OpenWRT
谢谢。

JTAG适配器 OPENJTAG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

能否使用bcm的 ejtag适配器? 就是 电阻+并口 的那种。

horsley

to mi424_openwrt
你好,ejtag 我不熟悉。
我使用的 wiggler 是使用一片 74HC244 做信号缓冲,网上电路图比较多。taobao上卖的也多,20元左右。但这种wiggler 设计的有问题,没有引出 nTRST 和 nSRST (我手里的就这样)。我自己用了两个三极管,通过 74HC244 缓冲后,再做了反相(原理我不懂,照到网上做的)。软件使用 urjtag ,不需要特殊配置,可以刷新 flash。

这篇文章可以参考,写的很详细:

JTAG适配器  OPENJTAG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

能否使用bcm的 ejtag适配器? 就是 电阻+并口 的那种。

09年新晋3D主流网游《天下贰》,网易六年亿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