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求助:刷新 redboot

养鱼的猫

to mi424_openwrt
你的是怎么变砖的?有硬改过?建议你先执行清flash操作后,再写redboot。

to mi424_openwrt
看你的情况,应该是redboot没有写进去,或者写进去的东西出错了。你可以用jtag备份一下看看。比较一下。
对于128m。只要刷我给你的8m-128m的那个版本即可。

to mi424_openwrt

感谢猫大关注,我用 dump_image dump.bin 0x50000000 0x45424 将 flash 读出,
8m-128m 的 redboot 比较,内容完全一致:

总计发现 0 处不匹配。
第一个文件: P:\mi424\src-flash\8m-128m-redboot.bin
第二个文件: P:\mi424\src-flash\dump.bin
实在找不到问题在哪呢,麻烦猫大发个 8m flash 的完整copy 给我,
dump_image dump.bin 0x50000000  0x800000

我实在是要抓狂了

发件人:"养鱼的猫" <373608...@qq.com>
日期:Mon, 19 Oct 2009 09:56:46 +0800
当地时间: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上午9时56分
主题:回复:求助:刷新 redboot

看你的情况,应该是redboot没有写进去,或者写进去的东西出错了。你可以用jtag备份一下看看。比较一下。
 对于128m。只要刷我给你的8m-128m的那个版本即可。

养鱼的猫

to mi424_openwrt

系统只要redboot就可以起来的。你注意一下424的 led指示灯的状态。按reset不要放开机。等30秒。看看是不是有个led是红色的。
考虑是不是你ttl线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