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axtoolbox,你是我永远的痛!!

瀏覽次數:1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Flying Bag

未讀,
2007年10月25日 凌晨12:28:042007/10/25
收件者:用nebula2 sdk来做游戏
试过kaikai的nmaxtoolbox,试过用vs2003、vs2005跟maxsdk 7、8将源代码重新编译,年复一年,重来没有成功过。日
复一日,翻来覆去一直追看帖子,却从来没有得到可以解决3dsmax成功装载nmaxtoolbox的办法。

nmaxtoolbox,你是我永远的痛!!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
0 則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