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靛藍小孩~

Victor

to ment...@googlegroups.com

關於靛藍小孩...

MentalEye Tian-Gang 寫於 2011年5月3日 8:08

世界需要不同的思考-Temple Grand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FDivECOpqA&feature=related

大家可以連結去欣賞這位不可思議的女科學家~

觀賞完這部影片,

讓我立即聯想到了靛藍小孩的狀況...

BME代表著與大家同樣的生活心境中可以到達的靈性意識,

BMS則為我們較不理解的生存方法裡...也可以到達的靈性意識,

BMS=梵行使者=來自其他星球的訊息傳遞之使者,

BMS的外顯徵兆就很像影中那位老大姐的狀況,

只不過她被定意為自閉症當然其中也有提到亞斯勃格症等...

我對靛藍小孩的認識是...他們可以不用學習基礎的科學或常識,

並以就是知道的理所當然心境來生活,

從小我對數學就很頭大...

後來研讀仿間一些用圖形及故來講數學題數學符號的書,

竟然都看的很懂~

影片女科學家很幸運的遇到了另外一來NASA的科學家任教,

NASA科學家啓發了她~

女科學家很呼籲的...希望國家能培養每位老師都有不同的看世界看學生的最佳思維,

中國的因材施教...關鍵因素也在於老師的智慧...

靛藍小孩...也經常是我們誤認的怪小孩,

(Indigo Aura尋找 靛藍色光環 Indigo Children 紀錄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x7ZFM2cnw

(美國知名靛藍小孩案例-艾妮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T_Kx8wuPY&feature=related

艾妮卡比較像BME的靈性使者...

她也很幸運可以免於BMS得重新學習人類的生活規範,

而天生就能自然適應!

"難道每個怪咖小孩都是靛藍小孩嗎?"

當然不是~

靛藍小孩還有一個很別的生命特質,

那就是異於常態孩子中的超邏輯連結思維~

影片也有提到..腦中數學圖形會...教堂圖形多樣化等,

他們給大人們往往是超越自己範圍所能給予的愛,

只是表現方式...沒有辦法全部如常人吃飯拉撒般的簡單,

因為他們很固執...沒有完美就一願呈現!

對於感情與其所喜愛的事物會高度的投入,

我在訓練BMS的過程中,

最直接感受到的是...他們的感情與固執正是足以毁滅自己的痛楚,

指導者必須給予其更多的耐心與時間,

並要相信他們的改變是一瞬間的,

努力維護他們天生的靈性意識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一旦他們因為後天環境情境的影響下...而失去了靈性內在智慧,

就會形同報廢身障者...不可不察啊!

萬一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該怎麼辦呢?

大多失去靈性內在智慧的BMS會走入BME的訓練,

然後再等他們靈性意識的再連結!

但通常~

己過了一二十年了.....

而且靈性思維也不再是原來的超高階智慧結晶體,

可想而知...有問題的社會教育...真的能使人變笨!!!

相關參考書籍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生命使用手冊"一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