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丝带网每周邮件2017年第20周邮件

1 view

cai lingping

to 同志邮件组, 苹果中国, 苹果中国, 苹果中国, 苹果中国

http://new.chain.net.cn/templets/chain/images/logo.png

CHAIN每周邮件:   2017519   星期五  20

综合信息更新:

515日新闻西昌学院举行2017年禁毒防艾专题讲座

59日,西昌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禁毒防艾专题讲座。中国疾病防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宣传教育与信息室主任王璐,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卢旭、凉山州卫计...

515日新闻传播自己患艾滋病谣言 平阳一男子被拘留8

    因编造自己有艾滋病并将这谣言散布,平阳男子钱某512日被警方查获,并处以行政拘留8日。 512日,有网民向温州警方举报,称一昵称幼女的网友与他人聊天时扬言在临死之前,我...

515日新闻山东大学药学院发现新HIV-1抑制剂

    原标题:山东大学药学院发现新一代高效抗耐药性 HIV-1抑制剂 艾滋病(AIDS)是当今世界严重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传染性疾病,其病原体为人免疫缺陷病毒(HIV),其中 HIV- 1 是致病的主要亚型....

515日新闻伴艾骑行:我是HIV感染者,你愿意抱我么?

    伴艾骑行活动骑行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刘九龙。 513日下午,长沙五一广场人潮涌动。伴艾骑行活动骑行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刘九龙以及来自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

516日新闻量子点标记实现活细胞内单拷贝AIDS基因原位成像

    艾滋病病毒(HIV)基因组RNA逆转录为DNA,整合在宿主染色体内形成前病毒(HIV provirus),是根除艾滋病病毒的最大障碍。在活细胞内对单拷贝或低拷贝的整合态HIV基因标记与成像,对前病毒的...

516日新闻一带一路倡议有助实现艾滋病的防控

    原标题:联合国副秘书长:一带一路倡议有助实现艾滋病的防控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514-15日在北京举行,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应邀...

516日新闻浙江大学生禁毒防艾辩论赛落幕

    图为:辩论赛现场。王刚 图为:辩论赛冠、亚、季军颁奖仪式。王刚 禁毒一直以来都是关乎国家和民众的大事。日前,2017浙江省大学生禁毒防艾辩论赛在浙江警察学院落下帷幕,在淘...

517日新闻浙江高校调查男生携HIV引诱他人发生性行为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近日一篇浙江一高校男生被指携带HIV并引诱他人发生无保护性行为 的网贴在微博热传,一位自称浙江某高校的大二学生反映,一个月前他和基友h确定对象关系后,对...

518日新闻山东戒毒监测治疗所开展艾滋烛光纪念日教育活

    在第34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加强HIV阳性戒毒人员生命教育,引导戒毒人员敬畏生命、感恩生活,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积极、健康、阳光的良好心态, 516日,山东省...

518日新闻新华社社长蔡名照会见UNAIDS执行主任西迪贝

    512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北京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蔡名照说,新华社重视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合作,新华社愿积极协助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开....

518日新闻台山市红丝带艺术团:舞台上防艾禁毒11

    台山市红丝带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走过11个年头。11年来,艺术团作过两百多场文艺演出,足迹踏遍江门五邑,甚至踏足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和中国港澳台等地。 红丝带防艾...

519日新闻色变 歧视比病毒更可怕

    2017512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黄晓明在北京联合国大院举行媒体见面会。 514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519日新闻中国儿艺会国际禁毒防艾“30 周年活动启动

    20175月,国际禁毒防艾30 周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为了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禁止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和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力争2020年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

      欢迎扫面红丝带网微博、微信二维码,关注更多实事、新闻、热点!

红丝带网微博二维码                        红丝带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