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丝带网每周邮件2017年第28周邮件

1 view

cai lingping

to 同志邮件组, 苹果中国, 苹果中国, 苹果中国, 苹果中国

CHAIN每周邮件:   2017714   星期五  28

综合信息更新:

710日新闻男子谎称艾滋病患者博同情遭穿帮

    79日下午,在渝邻高速发生荒唐一幕,一男子驾驶大货车在高速路上突遇故障,车辆停靠在了行车道上,因担心执法人员处罚,该男子竟然自称是艾滋病患者,并且掏出相关证件予以...

710日新闻防艾教育进校园 初中学6课时

    艾滋病母婴传播率下降到2.5%以下、男性同性性行为人群艾滋病相关危险行为减少10%以上、参加戒毒药物维持治疗人员年新发感染率控制在0.3%以下72日,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我省...

711日新闻研究发现免疫细胞失灵与DNA甲基化有关

    在与病毒或癌细胞的长期对抗中,机体免疫细胞会陷入疲劳,其中有些细胞完全丧失战斗力且难以恢复。美国科学家最近发现了其中的原因:免疫T细胞彻底耗竭与DNA甲基化过程有关。...

711日新闻南非小姐戴手套给艾滋孤儿喂食品引众怒

    22岁的南非小姐黛米莉尼尔彼得斯在日前的一次慈善厨房活动中因为戴着橡胶手套给感染艾滋病毒的黑人孤儿分发食物而在南非遭到猛烈批评。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不久前,...

711日新闻金砖国家卫生部长同意加强健康系统应对艾滋病

    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的卫生部长们同意加强其监测能力和卫生保健服务以应对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等传染病。于七月六日和七日在中国天津举行的金砖...

712日新闻人体分泌的荷尔蒙瘦体素似乎能减缓艾滋恶化

    瘦体素(Leptin)是于二十多年前发现一种由人体脂肪组织所分泌的荷尔蒙,一般而言,体脂肪愈多者,血液中的瘦体素含量也愈高。瘦体素具有产生饱足感的作用,脑下丘是其主要作用部...

712日新闻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三下乡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禁毒防艾从我做起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张贴宣传海报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华龙网7121058分讯(通讯员 王婷 曾鑫怡 曾红树)近日,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禁毒防艾宣传团...

713日新闻Cell Host MicrobeHIV劫持细胞表面上的分子侵入细胞

    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和埃默里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HIV将它的遗传物质注射到细胞中的这个过程的一个关键步骤。通过研究细胞培养物和组织,他们利用化学...

713日新闻JEM:自身免疫疾病的障碍将开启HIV新疗法的大门

    日前,一项刊登在国际杂志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上的研究报告中,来自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了能够保护机体抵御自身免疫疾病的过程,然而该过程能够抑制...

713日新闻抚慰创伤的你温暖的手

    杜丽群坚守抗艾一线为患者带来绝地阳光 家人、朋友知道我得了这个病后,一个个离开了我,把我丢在医院,当时我就不想活了,幸好遇到杜护士长。711日,在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

714日新闻禁毒防艾”——每一个农大学子都在努力

    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禁毒防艾社会实践活动艾滋病和毒品都会让人生病,可以说都是不治之症,他们不仅可以毁掉一个人的前途与希望,毁掉一个家庭的安宁与幸 艾滋病和毒...

说出爱的故事艾滋病社会组织优秀志愿者、感人故事征集

欢迎投稿,邮箱:chain...@163.com 电话:010-8333253

欢迎扫面红丝带网微博、微信二维码,关注更多实事、新闻、热点!

红丝带网微博二维码                        红丝带网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