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少女》免費線上看|完整版【TW2022台湾版】

sawah 77

to mayacipanas4
《烈火少女》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2,(電影)烈火少女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烈火少女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t.co/ABTHt9CnGG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烈火少女線上看完整版、烈火少女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烈火少女台灣上映.PNG

《烈火少女》什麼時候上映?

暑期「最勵志」追夢動畫電影《烈火少女》(Fireheart) 將於 7 月 29 日以中英文版同步在台獻映!本片由《逆轉人生》、《芭蕾奇緣》製片人勞倫特澤圖恩攜手曾參與製作《獅子王》、《花木蘭》、《功夫熊貓》等賣座佳片的前迪士尼首席動畫師西奧多泰斥資 1.2 億台幣聯手打造,大銀幕展現闔家歡樂的冒險動畫電影,以逗趣玩味的劇情內容搶攻暑期市場,強大的製作團隊令電影備受期待!

電影信息:烈火少女

導演:    勞倫特澤圖恩、西奧多泰

演員:    (配音)奧利薇亞庫克、肯尼斯布萊納、威廉沙特納、蘿莉荷登

類型:    動畫、溫馨、勵志

片長:    1 時 32 分

《烈火少女》由《逆轉人生》、《芭蕾奇緣》製片人勞倫特・澤圖恩攜手曾參與製作《獅子王》、《花木蘭》、《功夫熊貓》等賣座佳片的前迪士尼首席動畫師西奧多・泰聯手打造。故事講述打從出生開始,喬琪就懷抱一個遠大的夢想——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一名出色的消防員。然而,不幸的是,在 1932 年的紐約市,社會並不允許女性從事這項職業。某天,紐約市的消防員們在搶救百老匯劇院的詭異大火後接連失蹤,16 歲的喬琪終於耐不住性子,決定挺身而出。她將偽裝留著小鬍子的年輕男人「喬」,以全新的身分偷偷地加入阻止神秘縱火犯而臨時組織的消防小隊;喬琪必須不惜一切代價以自己的力量與父親一同保衛城市;面對神秘縱火犯的步步威脅,喬琪究竟能否完成自己畢生的夢想呢?

 參與演出的配音卡司有奧利薇亞・庫克、肯尼斯・布萊納,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的奧利薇亞・庫克表示:「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工作非常令人興奮,我必須拿掉自我,全身心的投入在角色的音色上,才能完美的呈現角色的反應!《烈火少女》不只呈現了追夢的勇氣,它更體現出父親與女兒間的情感,時而暴躁時而溫暖,是一部純粹且美好的電影!」在電影中飾演父親的肯尼斯・布萊納則表示:「參與這部動畫片的配音時,最讓人癡迷的一點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怪僻及性格,非常可愛也非常具有人性化;為了飾演父親以及消防隊長的角色,我特意壓低了自己的聲音,以此展現出身為人父以及帶隊者的沈穩,希望觀眾在觀影時能夠過這些細節與劇情產生強烈的共鳴!」

《烈火少女》預售套票現正販售中,凡購買全家出動四人套組,隨票加贈 Slider 滑來滑趣提供的「消防雲梯車」乙個(原價 450 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上映戲院:信義威秀影城、哈拉影城、南港喜樂時代、中和環球威秀影城、永和喜樂時代、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桃園 A19 喜樂時代、SBC 星橋國際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電影《烈火少女》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烈火少女》電影、免費《烈火少女》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烈火少女》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烈火少女》、《烈火少女》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烈火少女線上看
烈火少女線上看完整版
烈火少女線上看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