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Max/MSP/Jitter的中文教學

yenni_zn

to MAX/MSP/Jitter 互動音樂、互動藝術論壇
如題
我正在學Max/MSP 雖然是用英文版的tutorial在學 但也很想擁有中文版的中文教學手冊以免有什麼比較複雜的問題我可以稍微對照中文的教學
手冊

在M之道關站前 我有幸有下載到MSP的教學手冊 但並沒有下載到Max/Jitter 想請問論壇裡如果有人有 可否把檔案給我
我的信箱為: yenn...@hotmail.com

在這裡先說聲感謝

另外我覺得如果可以 可以把這三份中文教學手冊放在網站上 已受惠更多想學Max/MSP或是Jitter的人
謝謝

yenni_zn

yenni_zn

to MAX/MSP/Jitter 互動音樂、互動藝術論壇
不好意思信箱為yenn...@hotmail.com 不知為何沒有完全顯示出來

請有相關資訊的人幫個忙 再次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