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项目使用assembly打包问题

付学良

to mave...@googlegroups.com
先说下场景:有一个项目需要打包为war,然后最终这个项目需要打一个目录或者一个zip来提供出来做其他之用,这个打包只是把其中部分依赖的jar和当前项目中部分source的jar以及一些资源。

我是这样来解决的:war项目配置jar的plugin,利用这个plugin来打出一个带classifier的的jar,然后assembly中的dependencySets中的<include>gap:gap-ajaxcontrol:jar:*</include>这样来实现的。最终目的是实现了,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方式?

另外这边基本不能把source和war分成两个项目,因为项目太多了并且只是打包的时候用,本身其他项目是与这个不是依赖关系。

这个应该不算反模式吧?如果我的zip中的jar被其他项目使用的话这样应该是实在的依赖关系,好似有点反模式了。
  ethan.fu 付学良
  Email:fxl5...@gmail.com

Liping.Huang

to mave...@googlegroups.com
我们打包一般就是用http://maven.apache.org/plugins/maven-assembly-plugin/, 但是不理解为什么其他项目会依赖于zip中的jar file,这个确实有点反模式了。

在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UTC+8下午1时16分44秒,fxl545826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