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源中国镜像的索引无法正常更新呢?

jw

to mave...@googlegroups.com
最近无意中得知,中国Java开发者终于有个稳定的,速度最快的maven镜像了。http://maven.oschina.net/help.html

我把链接提供的URL,加入到自己的私服nexus中去。发现这个oschina中国镜像更新索引都不正常的,其他镜像,比如jboss镜像正常,这是为什么呢?

01.
我对jboss,oschina都进行了update index操作。
如下图,绿框框提示jboss镜像表示索引更新正常,红框框提示oschina中国镜像表示更新索引不正常,这是为什么呢?

02.

我检查了我的oschina镜像的配置,没有发现问题啊?

出错的原因是什么呢?似乎日志里也没有找到无法更新的原因。

欧建文

to mave...@googlegroups.com
通过和maven中文QQ群里的朋友讨论,原因找到了,是开源中国maven镜像速度太慢,导致我以为出错。开源中国maven镜像速度不稳定,大概只有100K/S左右,但是有朋友说开源中国的索引文件大小有8GB,也有人说有1GB左右。
反正不管是8GB,还是1GB,是开源中国提供的网速太慢,导致用户感觉“没有反应”。这是不是nexus设计的失误,应该明确告知用户下载的速度和进程,而不是日志提示trying XXXX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Maven中文”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aven-zh+u...@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