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意見

方聖平

to 清華蝶園網絡
大家好,
瑞珍來信詢問,
“蝶園志工是否有領巾、帽子或薄背心之類的,可以在解說時佩帶?”
志工是應該有個標記與遊客做個區分。
請問各位都有哪些想法,希望腦力激盪一下。
預先感謝。

聖平

江佳霖

to maomao...@googlegroups.com
教授
我有一個想法在此提出
我有個朋友在做絹印
我可以協助設計排版,或運用現有圖案做簡單排版,製成一兩個圖案來絹印
絹印可以印製在領巾、衣服、背心、小旗幟、手臂圈⋯等織品上都行,我個人偏好衣服
製版一次可以多次使用,這樣未來有新近義工可以直接印製新的,不會有囤貨的問題
或可以辦一場體驗活動,讓義工們一起繪製休閒一下

佳霖

方聖平 <malen...@gmail.com>於 2021年5月5日 週三,下午10:26寫道: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清華蝴蝶園(網絡)」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aomao-garde...@googlegroups.com

Rebecca Lin

to maomao...@googlegroups.com
方老師,可以考慮透氣的多口袋背心很實用,價位較高我們可以自己出錢買。
淑煇

江佳霖 <liny...@gmail.com>於 2021年5月5日 週三,下午10:45寫道:

方聖平

to 清華蝶園網絡
1a. 如果是動物園志工或國小維護交通的家長志工用的那種背心,
誰來了就套在衣服外面,各位可以接受嗎?
1b. 那樣就有定期清洗的工作。
2. 如果是各位自備專屬的衣物(帽子、領巾、多口袋背心、T恤...)
大家依照季節和喜好自行準備,則園方提供布章讓大家縫在較厚的布料上,
或是將圖檔寄給佳霖,各位薄料衣物領巾交給她和朋友去做絹印,
這樣可以嗎?
只要有蝶園的mark,不拘款式件數,現成有的各季衣物就可以派用場了。
鼓勵極簡生活,東西愈少愈好。
(蝶園的mark不要外傳才好。)
3. 另外一個作法就是配戴識別證。
請繼續提供想法,漸漸聚焦吧。

Rebecca Lin <rebecc...@gmail.com> 於 2021年5月6日 週四 下午1:56寫道:

方聖平

to 清華蝶園網絡
4. 手臂圈。比1.有型,輕巧方便。

方聖平 <malen...@gmail.com> 於 2021年5月6日 週四 下午8:49寫道:

Lisa Chen

to maomao...@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為了方便統計,我做了一個GOOGLE表單,請再撥空填答喔,謝謝大家

方聖平 <malen...@gmail.com> 於 2021年5月7日 週五 下午2:23寫道:
大家好,
依照各人現況,假想今天要各位依照自身需求自費購買,
以下方案不互斥,您願意買哪些?有需要的人,單選及複選均可。
沒需要的人,就不必選。根據72小時裡的結果,決定下一步。
預先感謝!
方案A. 臂章圈(蝶園mark刺繡、魔鬼氈)  四季皆宜,有現成廠商。
方案B. 帽子 (蝶園mark刺繡) 四季皆宜,現成款式為鴨舌帽、漁夫帽,其他要尋訪配合廠商。
方案C. T恤 (蝶園mark絹印) 適合夏季 佳霖可協助
方案D. 多口袋背心(蝶園mark刺繡) 適合春秋,請協助物色中意款式的背心。
方案E. 蝶園mark布章,自行縫在衣物上
方案F. 其他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