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園消息

方聖平

to 清華蝶園網絡
大家好,
幾件事跟各位聊聊。
1. 元老志工張先生自2009年服務至今,逾十二載,
日前請辭,是我們心目中的典範。希望疫情結束後,
能在涼亭設茶宴款待惜別。麻煩榮華/竹蘭伉儷費心此事。
2. 育苗組今後仰賴糜爸/家貞伉儷繼續培育蜜源植物,
園內繁星花、馬纓丹、高士佛澤蘭、朱槿(芙桑)將需更新,
希望能夠支援此事。
新志工梁富生(赤頸鶴)協助植物花果期調查,
尚請藉觀察之便,採種培育寄主植物或移植小苗。
3. 兩桶大安水蓑衣長年在暗處未見養蝶,
明日將移到網室前較亮之處,希望能發揮引蝶產卵之功效。
4. 植物花果期調查小組、週五園務整理小組,這兩路人馬已經復工,
其他小組是否也恢復上工,請商議後跟我聯繫。

這個蝶園竟靠志工撐了將近20年,沒有各位,怎生了得?
磕頭感謝唷~

聖平

張淑貞

to maomao...@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解說組也準備要復工了,
新竹市環保局40人原訂於5月的參觀活動因三級警戒取消,今計劃於9/3(五)下午1:00-3:00來園參觀。原計劃解說老師林淑煇、張榮華、謝瑞珍,9/3麻煩您三位,但若無法執勤煩請來信告知。感謝!

淑貞

校園因應疫情降級規劃措施,實聯制、體溫量測、全程配戴口罩。

從我的iPhone傳送

方聖平 <malen...@gmail.com> 於 2021年8月12日 下午10:46 寫道: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清華蝴蝶園(網絡)」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aomao-garde...@googlegroups.com

Horng, Ruey-Yun

to maomao...@googlegroups.com
我可以上工了。前一段時間因下雨,腳踏車又送修,還沒去蝶園。

Ruey

方聖平 <malen...@gmail.com> 於 2021年8月12日 週四 下午10:46寫道:

張榮華

to maomao-garden
1.9/3日導覽 榮華 竹蘭 OK

2.很榮幸為元老志工張先生辦惜別茶會,各位夥伴如有日期及活動方式敬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