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滿洲國有甚麼期望?

首相

to 滿洲國民論壇
可以發表!

天涯孤獨

to 滿洲國民論壇

何時打敗中國人民解放軍
何時打敗俄羅斯 奪回失土
何時聯合日本支配中國
麻煩定一個時間表

將軍

to 滿洲國民論壇
既然你們已有臨時政府的架構,有了國旗國歌國號,也已宣稱了貴國的領土範圍,那我就以"貴國臨時政府"稱之.我有一些疑問,希望不嗇指教.

貴國臨時政府有沒有受到其他的國際獨立組織,民間組織或是任何組織的承認?

貴國臨時政府如今所宣稱的領土範圍的大部份如今都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有效統治之下且受到世界的公認,如今貴國臨時政府的作為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及主權為敵的.那麼如今貴國臨時政府是不是和中共處於宣戰狀態?如果處於戰爭狀態的話那請問貴國有沒有武裝部隊?有沒有軍備?或是請貴國臨時政府說明一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關係及態度,謝謝.

本人的一些建議,你們什麼都有了,可是你們怎麼忘記了要編一部憲法呢?憲法是國家根本大法,至少要有一個草本吧?

蔡靜航,國立中正大學政治系,馬來西亞留學生

首相

to 滿洲國民論壇
首先謝謝各位的關注,
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在交戰狀態,
反倒像西藏流亡政府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關係;
至於武裝力量, 這是我們的一個目標, 而憲法方面,
由於需考慮民主的因素, 不能由我們說了算,
所以可能要等本政府較具規模後才能起草,
但謝謝你的意見, 請繼續給予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