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

Rain

to 滿洲國民論壇
我怀念满洲国曾有过的虽短暂但美丽的时光,我希望看到她重建和复兴的那一天。我觉得要重建我们国家,首先当然要联合日本,然后争取和周边的国家合作以获
取更强大的力量,如蒙古、俄罗斯和满洲国交界的地区等,甚至可以一起组成一个国家。我认为我国的国家元首继续称作皇帝、陛下以延续传统,但体制不能照搬
满清时候的版本,要在传统基础上有所创新,皇帝可有选举产生。

nakamura

to 滿洲國民論壇
东北亚被万恶的支那狗和美国佬给挑拨离间支离破碎,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