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人絕對有權利討回西伯利亞,建立遠東聯邦

大東亞主義者

to 滿洲國民論壇
女真人的族源異常複雜,它開始被稱呼為"女真"時只是一個龐雜的民族集合體的概稱,類似於突厥系,分支眾多。其生存方式類似西方的斯拉夫民
族,都是發源于森林的民族,雖然包含有遊牧的部落,但整體上並不完全以遊牧為主。女真人基本形成民族形態的時期大約是在北宋時。
滿洲(通古斯)人根據中國百科全書記載,是蒙古人種的北極亞人種,與愛斯基摩有親緣關係。葉赫那拉根正(慈禧弟弟的孫子)郝曉輝在<<我所知道的慈禧太
后>>中也寫到: "最早滿族是從通古斯來的,也就是現在的西伯利亞。"通古斯人在西伯利亞可能是受到了俄國哥薩克人的排擠,因而遷徙到中國明朝的東
北,被當時的中國明朝政府收留。"滿洲"的形成遠遠晚于女真,成立於1635年農曆10月13日。<<我所知道的慈禧太后>>中寫到: "說起清廷,或
者說滿族的傳說很複雜,因為所有的資料都是從努爾哈赤時代開始的往上追溯,也只有六代,到上面第七代的時候,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記載了。我們家的家譜上也
是這樣。"在構成上"滿洲"還包括漢族,朝鮮族,蒙古族等多個民族的成分。確切的說當時的滿族只是一個政治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