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下去?失败难道是我的最终归宿么

kug...@gmail.com

Aug 8, 2007, 8:31:19 PM8/8/07
to 无国界数字化鲁虺文化帝国驻Google使领馆, 堕落下去?失败难道是我的最终归宿么
堕落下去?失败难道是我的最终归宿么

忙碌 无休无止的忙碌 脑袋要涨开一样的难受 MM睡觉去了 临走对我说:半年前你是多么的辉煌 现在你却堕落了很久了. 伤心
想起半年前风风火火 不知疲惫的做事 想起那时候开心的日子 确实无比的辉煌 在落伍 在客户群 是多么的活跃
再看看现在的自己 甚至不愿意起床 甚至觉得一天总帮客户搞东西是很累的事情 我这到底是怎么了 想想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不是个脆弱的家伙 但
我很憋闷 很压抑. 为面临的这一切做一个反省后 却无法振作起来 也许我真的太年轻了 很多事情是我无法去做好的. 振作 越是这个时
候 越得挺过去 坚持了这么久 无论如何都不可以放弃 ! 无非就是钱的事情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拥有宝贵的经验 上天赐予我勤劳的双手 难关
一定会过去的 我坚信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