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ignal

peng

to Lua programming
我在linux下面的C代码中调用了lua的一个function

调用的时候,进程会堵塞在lua_pcall这个函数上,等待lua 函数的执行结束。
假定lua函数执行需要很长时间,而在这个过程中进程收到了一个signal,假定是sigusr2,这时进程会执行已注册好的信号处理函数,而
lua_pcall函数并不会退出,也就是说lua函数一直都在执行。很好奇lua_pcall是怎么执行的,竟然不会被signal打断。

我现在想要的表现是,进程受到signal后lua的函数要退出执行,正如系统函数一样

有办法吗?

sagasw

to Lua programming
有没有示例代码?可以运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