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大作戰(2022)線上看-小鴨完整版

Tanjiro Siap

to Lotto Battle 2022 tw full version
樂透大作戰、線上看高清電影,免費線上看《樂透大作戰》小鴨影音完整版-樂透大作戰線上看、2022電影。

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樂透大作戰 2022]電影。線上看電影《樂透大作戰》的完整版。

現在在線觀看☛ https://bit.ly/3TiN0Fg

《樂透大作戰》台湾上映, 上映時間, 故事, 劇情介紹、如何觀看, 在这里可用 。

《分手的決心》高庚杓、《大畫特務》李伊庚主演,一部南北韓軍人,圍繞在57億樂透頭彩的瘋狂喜劇,南韓的57億樂透頭彩,竟然飄向北韓,引發南北韓共謀瓜分頭彩大作戰。

劇情介紹《樂透大作戰》電影

★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年度唯一瘋狂喜劇!
★ 比被雷劈到機率更低!頭彩美夢竟然降臨自己身上?!
★ 57億頭彩飄向北方,前所未見、高潮迭起的爆笑喜劇!
★ 正能量爆笑版《共同警備區》,吸引超過百萬觀眾入場搶看!
★ 空降南韓票房冠軍,觀眾大讚:113分鐘有100分鐘都在笑!
★ 南北韓共謀瓜分頭彩?!世界首場「樂透談判」驚奇登場!
★《分手的決心》高庚杓決心不跟頭彩分手,為彩金大展身手!
★《大畫特務》李伊庚再現爆笑演出,堅決死守57億彩金!
★《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逆轉形象,搞笑詮釋呆萌天兵!
★ 陰文錫、朴世婉、李淳元、金珉晧等喜劇強者搞笑共演!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親朋好友共同觀賞保證歡笑加倍!

頭彩飛越軍事線,天兵斷了理智線
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演),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乘風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為了靠57億獎金實現退伍夢想,他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榮浩(李伊庚飾演)給撿到…。跟彩券擦身而過的千禹,以及在北韓不過是張紙片,必須到南韓把彩券換成獎金的榮浩,再加上意想不到的成員們共同加入,雙方為了死守這57億鉅額獎金,決定「越線」展開驚險刺激的機密協商…。

【關於電影】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年度唯一瘋狂喜劇!
樂透中頭彩,這個約莫800萬分之1的機會,可能比被雷劈的機率還低;如今這個如夢般的美妙情景,在前所未見的喜劇電影《樂透大作戰》當中實現了!本片便聚焦在南北韓軍人之間,彼此爭奪57億樂透頭彩的瘋狂喜劇,甚至還添加這張彩券飛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飄向北韓登陸」這個驚險刺激的元素,劇情不僅天馬行空,更無傷大雅地幽了南北韓關係一默。

水火不容的南北韓士兵,這回聯繫彼此的,不再是潛艦或戰鬥機,而是一張薄薄的彩券。這張彩券原本就沒有主人,從最初撿到的南韓兵長,到再次撿到的北韓士兵,彼此互相高喊「誰撿到誰就是主人」,甚至還展開世界首場因為「彩券迫降」而舉行的「非首腦會談」,以異想天開的奇想,為作品帶來愉悅的笑聲。尤其雙方為了獨佔彩金,各自施展小手段,尤有甚者,當雙方計畫將彩券兌現而結盟時,更激發出獨特的化學效應。角色們想要更加幸福的信念,也模糊了原本堅不可摧的界限,彼此逐漸歡笑並享受的模樣,也將讓觀眾心情愉悅,並充滿暖心的正能量。究竟具備不同價值觀、不同愛國心、不同傾向、不同性格、不同個性的角色與其團隊,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默契,也可說是本片看點之一。

本片集結南韓忠武路老將與新血們共同演繹,特別是從所有人公認的喜劇強者,再到如寶石般閃耀的新銳演員依序登場,更是讓觀眾充滿期待。首先,從電視劇《D.P:逃兵追緝令》、《私生活》,再到電影《分手的決心》、《極速首爾》,展現出多樣化魅力而備受矚目的高庚杓,飾演最初撿到彩券的南韓兵長。透過各式作品展現演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他,時隔許久再度接演這部正規喜劇,也將透過精彩的身體表演,讓觀眾發出愉悅的笑聲。另一方面,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加油吧威基基》、《大畫特務》等作品,被譽為「喜劇模範生」的李伊庚也加盟本片,飾演再次撿到彩券的北韓士兵,將以真摯的眼神,搞笑的演技,進一步提升全片的歡樂感。此外,全片還集結郭東延、陰文錫、朴世婉、李淳元、金珉晧等人共同搞笑演出,展現出夢幻般的默契,以及愉快的化學效應。

擔任本片導演的朴奎泰,向來在重組非典型素材與人物方面別具特長。像是黑幫混混與僧侶們展開對決的《我的朋友好野蠻》,或是黑幫大哥與靈媒陷入兩難的《老大靈不靈》,本片也同樣用愉快的故事,描繪一張彩券讓南北韓軍人陷入瘋狂。尤其這個故事,稍有不慎就會挑起南北韓關係、軍事分界線等敏感議題,不過本片只將故事聚焦在歡笑上,展現雙方軍人因為樂透所產生的矛盾、和解、理解,直到最後互相合作的樣貌。不會對理念問題產生矛盾,所以即使角色們對此表現出慎重態度,也不會讓觀眾覺得沉悶,是一部充滿對人性理解,乃至於對生命充滿溫暖視線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南韓上映以後,也掀起讓人驚訝的「票房逆轉勝」旋風。雖然上映後連續4天保持整體票房亞軍(新片票房冠軍),但憑藉口耳相傳的爆笑口碑,讓本片自上映第5天後,開始「逆轉勝」成為多日的整體票房冠軍,並吸引超過百萬觀眾入場搶看。觀眾在觀賞後,也紛紛大讚:「《雞不可失》之後,好久沒有笑得如此開心了!」「片長113分鐘當中,大概有100分鐘都在笑!」「笑到爆米花都噴飛!」對於故事與演員演技,都給出極高評價。不僅一度在電影網站「NAVER電影」獲得近9分出色成績(滿分為10分),更在「CGV電影」獲得96%的金雞蛋指數。對於想要尋找能讓人安心投入感情,並且歡笑紓壓的觀眾來說,本片無疑是最佳選擇。

MOVIE INFO
導演:朴奎泰
演員:高庚杓、李伊庚、郭東延
類型:喜劇、劇情
片長:1 時 53 分
上映日期:2022/09/30

《樂透大作戰》全台笑破1000萬票房 陰文錫獲譽搞笑氣氛製造者

南韓年度必看爆笑神片《樂透大作戰》,自9月30日在台上映以來,承載觀眾一面倒的爆笑口碑,截至昨日(10/10)上映第11天,全台正式笑破千萬票房大關;尤其第二週週末的票房,甚至驚奇地比第一週週末的票房更高!本身就是幽默大師的導演朴奎泰表示,比起喜劇,他更想刻劃幽默,彩券題材可能大家都想得到:「那如果彩券飛去北韓會怎麼樣呢?」這也讓他在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劇情同時,實際對前線部隊進行田野調查,甚至採訪實際在北韓相當於前線監視哨所工作過的脫北者,力求在奇想當中兼顧現實,打造猶如李英愛、宋康昊、李炳憲主演的經典韓片《共同警備區》喜劇版本。不僅如此,在片中飾演「姜大尉」的陰文錫,也成功演繹出不被任何人的話所動搖,卻因為57億頭彩而動搖的矛盾角色。尤其片中的「注音文猜字」橋段,更是讓觀眾笑得合不攏嘴,也讓他成為劇組演員們公認的「氣氛製造者」。

第二週票房比第一週還好 《樂透大作戰》打造喜劇版《共同警備區》
《樂透大作戰》透過前所未有的「彩券非首腦會談」奇想,以及大量充滿個性的角色化學反應,成就出這部新型態爆笑喜劇。上映以來不僅被觀眾譽為「年度最強笑彈」、「笑到流眼淚」、「近年看到最舒壓韓片」,更在越南刷新影史紀錄,成為越南影史最賣座韓片。本片在台上映11天後,截至昨日(10/10)也正式笑破千萬票房大關。對於以「頭彩」來無傷大雅地刻畫南北韓緊張關係,導演朴奎泰表示:「任何人都可以想到以彩券為題材的創意,那如果彩券飛去北韓會怎麼樣呢?這讓我想起了《共同警備區》的喜劇版本。在有限的空間裡,描述南北韓士兵的故事似乎很有趣。」

他進一步補充:「我認為幽默與風趣是人生的光明調合劑,也是人生不能忘記的事。比起喜劇,我更想刻劃幽默。有一本小說名叫《玫瑰的名字》(Il nome della rosa),其中有句話展現出作家安伯托艾可(Umberto Eco)對幽默的定義:『幽默是人類發明眾多事物中,非常高度的智力遊戲。』讀完這些內容後,讓我感覺很好。如果可以打動某人的心是藝術,那麼讓別人想笑也是藝術,這是多有價值的事啊!因此,我總是想拍有趣的電影,想著要怎樣才可以更加有趣。」尤其他將幽默與現實作出完美結合,在發揮幽默想像力的同時,也保有了現實感。據悉,他除了對前線部隊進行田野調查,採訪曾在前線監視哨所工作過的人之外,更為了描寫北韓軍隊,採訪實際在北韓相當於前線監視哨所工作過的脫北者,為故事善盡心力。

陰文錫《樂透大作戰》爆笑詮釋矛盾哨所長 貢獻「假惺惺」演技
《樂透大作戰》不僅有異想天開的精采劇情,也透過高庚杓、李伊庚等演員們的優秀演技,為全片再添笑料。尤其在片中飾演「姜大尉」的陰文錫,更被高庚杓、李伊庚等人譽為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高庚杓便透露:「他經常開玩笑,在疲憊的時候安慰我。尤其他嗓門本來就很大,很高興能和他一起演出。」尤其陰文錫最早由歌手出身,2017年後開啟演員生活,更在2019年接演成名作《熱血祭司》飾演黑社會部下,榮獲當年S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殊榮。這回在本片飾演徹頭徹尾的原則主義軍人,但是一聽到57億頭彩消息之後,內心就出現了動搖與混亂。

這也讓他對自己的演出表示:「我喜歡矛盾多的角色,從這次角色中感受到很多矛盾。他是一個充滿軍人精神的人,讓我思考著要如何接近他,並猜測如果真的遇到那種狀況,他會怎麼做呢?」 因此,陰文錫在片中的每個場面,都添加特有的「假惺惺」演技。雖然為了死守頭彩獎金而奮戰,但稍微有點生疏的眉毛擺動、動搖的眼神、手勢等細節都不放過,對角色進行細緻調整,也因此誕生出讓觀眾捧腹大笑的立體人物。他更為本片催票:「我們的電影笑點是彩虹色,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甚至連導演都很搞笑!」透露出全片的大量笑點。

這部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獲得台灣觀眾一面倒好評的年度唯一瘋狂喜劇神片《樂透大作戰》,目前正在全台歡樂獻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演),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乘風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為了靠57億獎金實現退伍夢想,他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容浩(李伊庚飾演)給撿到…。跟彩券擦身而過的千禹,以及在北韓不過是張紙片,必須到南韓把彩券換成獎金的榮浩,再加上意想不到的成員們共同加入,雙方為了死守這57億鉅額獎金,決定「越線」展開驚險刺激的機密協商…。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

在哪里以及如何免費觀看《樂透大作戰》電影?

Hk.Topmovie4k.com,台灣正版 OTT 平台,提供免費多部戲劇、綜藝節目、,提供 300,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页面简洁大方无广告,播放视频时也无广告,导航清晰。

免費線上觀看,有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和動漫,包含歐美、日本、韓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影視作品,不用註冊免安裝軟體,電腦和手機使用瀏覽器頁就能觀看影片。

很酷的是,您還可以觀看數十部最好的台灣電影和電視劇,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

Hk.Topmovie4k.com的突出特點之一(使其與其他免費電影網站序區別開來)是它允許您將電影和節目下載到您的設備,以便您可以離線觀看內容。

至于如何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免費線上看《樂透大作戰》?

在这里你可以《樂透大作戰》電影、免費線上看而無需註冊完整高清 1080p、无广告,如果您使用 Apple 裝置,且您的 Android TV 支援 AirPlay,即可將 Apple 裝置的畫面鏡射到電視上,或是串流播放內容。

谷歌關鍵詞:

樂透大作戰

樂透大作戰線上看

樂透大作戰線上看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