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linux中文站2011年7月刊

dorfmeister

to linuxe...@googlegroups.com

嵌入式linux中文站将在近期推出猎头专刊,帮助大家走上事业的正途,希望各位爱好者广而告之,踊跃订阅我们的月刊!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手机wap版地址:http://www.embeddedlinux.org.cn/m/
欢迎大家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嵌入式linux中文站!

如果各位朋友使用的手机支持二维码识别,可以使用手机工具识别下图,即可获取嵌入式linux中文站wap版链接地址,避免输入域名带来的不便。

         嵌入式linux中文站wap版链接地址二维码

嵌入式linux中文站行业新闻版专辑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消息linux基金会迎来了第一家汽车企业——丰田公司加入到 Linux 基金会,这将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您的汽车很有可能后台运行着一个 Linux 系统。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消息Linux发展很快,在全球服务器、互联网、移动设备、高性能计算机跟嵌入式等领域,Linux都全面超过了微软的Windows构成竞争...
本文介绍了Linux和开源软件的商业化历程...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消息Linux Kernel 3.0 RC6 发布...
嵌入式linux中文站7月5日消息,随着阿里巴巴研发手机操作系统信息的曝光,中国互联网的三大巨头已经悉数进入手机操作系统研发领域,意欲复制其在PC互联网端的优势。...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消息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主席陆首群在2011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上透露,Linux已在多个领域全面超过了微软的Windows。此外他还透露,中国正逐渐从开源资源的消费者变为开源资源的贡
嵌入式linux中文站7月3日上午消息,美国杜克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贾斯汀·曼维利尔(Justin Manwelier)日前开发出一款名为SleepWell的软件,有望使手机电池续航时间增加一倍。...
嵌入式linux中文站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调查显示,欧洲的大多数首席信息官认为,到2014年,云计算将提供他们的主要的IT运营渠道。虽然只有16%的企业表示他们到目前为止已经部署了整个企业范围的云计算,但是,60%受访者表示,到2014年,云计算将成为他们最...
嵌入式linux中文站向大家推荐一款可供盲人使用的linux发行版。Vinux是重新打造的Ubuntu发行,...
嵌入式linux中文站6月27日消息,就在雷军(微博)旗下小米研发已久的手机操作系统MIUI将以官方名义对外发布之际,腾讯科技获悉,百度手机操作系统也将于年底前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
一部2002年的电影《少数派报告》可能是我青春期对于人机互动最生动的记忆了,电影中阿汤哥帅气地用双手做出不同手势,同时拖拽和操作着多个窗 口。这个场景不过区区几分钟,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开始想象我们和电脑对话的方式如何远远超出“鼠标+键盘”的模式,...
诺基亚明说不会支持Android,但是谁都挡不住他们进行内部研发测试,诺基亚真的有在做Android手机测试来着。微博有网友近日爆料,诺基亚内部正在测试一款代号为NB72的新机型,采用Android 2.2版系统,硬件信息未知,整体运行速度流畅,配有4英寸800×480像素触摸屏,不能...
嵌入式linux中文站6月23日消息,诺基亚周二在新加坡召开了2011年Nokia Connection,会上诺基亚推出两款诺基亚的最新款手机,其中一款为N9,这也是诺基亚至今为止唯一一款运营MeeGo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N9搭载MeeGo 1.2操作系统,有蓝色、黑色和粉色三种颜色可选。...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消息,谷歌旗下的Android OS家族诞生后已知保持着高速发展,目前正在研发的Android 4.0有望成为下一代颇具革新性质的移动系统。下面是给大家盘点的Android 4.0已知研发信息...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消息:长期以来,Linux在服务器领域扮演领军角色,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具有稳定性、安全性、总体拥有成本较低等优点。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最新消息,历时一年,三网融合试点方案终于获批。人们开始憧憬三网真正融合后,电视、电脑、手机这些电子产品的内容可以在不同的屏幕间互相转换。...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消息:谷歌不仅如期推出新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还决定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后续版本。由此可见,谷歌或已感觉到难凭一己之力解决Android面临的诸多问题。Android新版本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之前外界因谷歌在开源政策上退缩而产生的疑虑。...

嵌入式linux中文站新手入门版更新

嵌入式linux新手入门学习导引-嵌入式linux中文站原创...
本文总结了一下Windows和Linux间有很多文件共享的方式。...
在Unix系统下,维护源码版本可以使用很多方法,其中最常用的当然是大名鼎鼎的CVS,但实际上,简单的版本维护工作并没有必要使用复杂的CVS等专门的版本维护工具,Unix标配中的diff和patch工具就完全可以完成代码的简单备份和升级工作。 ...
本文介绍了Linux硬件配置信息的基本操作命令...
本文介绍了实现Linux和Windows文件共享的方法,即在Linux 上要安装Samba Server。...
本文介绍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4.0 中安装 MySql 的步骤...
对于很多人尤其是IT管理员,对Linux最大的抱怨之一是:开源软件没有足够的文档。对于重要的开源项目,社区会提供在线免费文档资源,无论你是Linux新手,还是Linux管理员,都可以在线找到丰富的有用的文档。...
本文介绍了一种解决linux系统日志不自动切分的方法 ...

嵌入式linux中文站内核驱动版更新

本文比较了zImage和uImage的区别 ...
在嵌入式系统中,BootLoader 是用来初始化硬件,加载内核,传递参数。因为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环境各不相同,所以嵌入式系统的BootLoader 也各不相同,其中比较通用的是U-Boot,它支持不同的体系结构,如ARM,PowerPC,X86,MIPS 等。本文着重介BootLoader与内核之间参数传...
在Linux内核开发中的Oops是什么呢?其实,它和上面的解释也没什么本质的差别,只不过说话的主角变成了Linux。当某些比较致命的问题出现时,我们的Linux内核也会抱歉的对我们说:“哎呦(Oops),对不起,我把事情搞砸了”。Linux内核在发生kernel panic时会打印出Oops信...
最近在向Linux内核提交一些驱动程序,在提交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代码离Linux内核的coding style要求还是差很多。当初自己对内核文档里的CodingStyle一文只是粗略的浏览,真正写代码的时候在很多细节上会照顾不周。不过, 在不遵守规则的程序员队伍里,我并不是孤独的。...
本文介绍了linux环境下用Eclipse+CDT开发程序的方法...
嵌入式linux中文站部分站友近日询问关于在uClinux上搭建NFS的方法,先摘抄相关文档如下,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忙看看,是不是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