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種籽] 法治教育3分鐘創意短片頒奬典禮心得

1 view

許珍珍

to linki...@googlegroups.com

法治教育3分鐘創意短片頒奬典禮心得

作者:國際扶輪3480地區台北大稻埕扶輪青年服務團09-10年度團長  Life

5/8ㄧ早到圓山飯店十樓國際會議廳,

參與【法治教育向下扎根3分鐘創意短片】的頒奬典禮,

我是負責在音控室中與圓山飯店的陳主任合作,

提醒他何時要下音樂還有燈光,

另外再提醒我們家團員Sean播放Power Point 影片的時間。

這次典禮邀請到很多重量級的人物,

教育部次長和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蒞臨,

和我們國際扶輪社各分區的總監和各社社友,

還有參與競賽得奬的各個學校師生。

這次頒奬除了是表揚得奬的師生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回顧我們法治教育向下扎根過去所作的努力,

讓這顆在我們心中萌芽的種子可以繼續茁壯。

還有感謝這陣子不辭辛勞無怨無悔為推動法治教育向下扎根的工作人員,

因為整個活動能夠順利圓滿成功,

都是需要每ㄧ個人齊心合作才能把事情做好,

真的每ㄧ個人都很重要!

而我在參與整個活動的籌備到徵選檢討,

都讓我學習到很多受用不盡人生的寶貴經驗,

很多時候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明白真正整個活動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

拍攝給全國國中生看的法治教育【權威、責任、隱私、正義】四大主題影片,

在與我們台北大稻埕團的夥伴們參與演出的過程中,

無形中也建立起我們對法治教育的觀念與精神,

也讓我們當起演員過足了拍戲的癮,

整個過程真的是難忘又值得回憶。

典禮結束之後還突然接受媒體記者的採訪,

把在這邊所看到所學到的都毫無保留的分享,

希望可以藉由這次這麼棒的精彩活動,

在更多人心中播下法治觀念與精神的種子,

相信我們的未來ㄧ定會更美好~

感恩~做中學學中做, 唯有無私付出與參與, 收穫才會滿滿!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法治教育種籽」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inki...@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