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蔡楚:情人节,我收到孙女的爱心卡

叶青

to 筆會聯誼, 童言无忌, 王小华【胜义友女】, 570李海霞老师, 57岑超南先生, 张 小钢, 盛 雪A, 高老师, 巴山夜雨, 老龙, 企鹅, gnitgnaw, 史宗伟, 沈志庸, 570郑纪, Yi Qiuye, qjz168@hotmail.com, q齐家贞, ys wu, 汉中 陈, 杨子立
情人节不单是收获他人之情,更重要的是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情之人:
对天地有敬畏之情; 对苍生有悲悯之情;
对长辈有敬孝之情;对幼小有怜爱之情!
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上,你能否作一个不冷漠的有情之人?
这才是过情人节最重要的意义!
               叶青(严家伟)

余 东海 <don...@hotmail.com> 于2021年2月15日周一 下午2:43写道:
蔡楚兄天伦之乐,可喜可贺。祝福吾兄新年吉祥,阖家幸福!

发自我的 iPhone

在 2021年2月15日,下午1:07,Cai Chu <cai...@hotmail.com> 写道:

蔡楚:情人节,我收到孙女的爱心卡

今日情人节。上午,我的孙儿女上我家,给我送爱心卡。
6岁的孙女和3岁的孙儿先后拥抱我说:“爷爷,我爱你!”

爱心卡的背面,孙女用歪歪倒倒的中文写着:“爷爷,我好爱你!”中文下面,孙女画了俩个人。她说,一个长髮的是她,而短发的就是爷爷。

虽然气温较低,但我的心顿时充满暖意。

<EuPbe7vXIAc-y5i.jpg>

<EuPbjLIWQAA0DLQ.jp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笔会联谊社区”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bihuilianyi...@googlegroups.com

--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bihuilianyi/OS0P286MB030798BEE2FE4922C74B699AFF889%40OS0P286MB0307.JPNP286.PROD.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