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hlii@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个主题”有 2个更新

政治咖啡屋Politic Cappucino

to lih...@googlegroups.com

我在臉書因為發"聯俄滅共"被禁言7天!在這7天中,我研究了學習了領悟了!

中共自願軍在烏克蘭早參戰了!

很多國家對外發動戰爭是為了轉移國內矛盾,而俄羅斯不是!是為自己的民族討公道!因為俄羅斯人在烏克蘭境內受了欺負了!被那裡的白人至上恐怖分子種族滅絕!相比之下,98年印尼排華,被燒殺搶奸,中共屁都不放一個!

因為中共不是中國!中共國也不是中國人的國!而是斯大林們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華民國才是中國!現存於台灣!

北約的目的本來是反共!可是卻去欺壓擺脫了蘇共的俄羅斯!俄羅斯在解體蘇共的過程中立了大功!深知中共的邪惡!俄羅斯共和國在蘇共解體後起死回生,為中華民國回歸做出榜樣!俄羅斯走回傳統,尊重民族文化的路是神所指出的路!

而中共繼承蘇共衣缽, 批著資本主義外衣,打著中華民族的旗號,騙過了全世界的眼睛,在全世界攪水,干壞事!從中國到外國!和西方深層政府狼狽為姦!和全世界各種腐敗邪惡流氓惡棍同流合汚,并不擇手段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人,不管好人還是壞人!

美國政府被深層政府操縱,根本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民主只是邪惡深層政府的工具!就如同毛澤東玩弄民主推翻中華民國政府一樣!真正的民族英雄被丑化!比如蔣介石,川普,普京!

而澤大戲子被深層政府捧為烏克蘭總統,拿了深層政府的錢和武器,為深層政府辦事,替拜登的兒子亨特擦屁股!自己得戲名,想停戰都不行!

被深層政府貪化的拜登兒子亨特不僅坐擁烏克蘭天然氣和生化武器實驗室,還代表拜登家族常年與中共做生意,染指中共國多家企業,貪污成性,吸毒,性變態,道德極其敗壞!

因此,俄烏戰爭實際上是大民族主義者普京和深層政府的代理人拜登之間的戰爭!其它所有的國家和個人都是受害者!

所以目前應該做的是:反戰愛台!聯俄聯日聯韓聯歐聯印聯澳聯美,全球滅共!

然後北約解散!中共解體!中華民國回歸!天下太平!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