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时时最红比赛

1 view

千炎棋牌

to 生活帮
李世石屠龙再胜常昊 顶级对抗小李已十连胜。北京时间12月2日,2008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中国移动上

海队1比2不敌贵州百灵。其中主将战上海队主将常昊惨遭屠龙,执白183手中盘不敌贵州队外援李世石,这也是小李在各项职业棋战中对

常昊取得的十连胜。
我平时不怎么关注这类比赛,不过看到此,不觉比赛现场肯定很精彩。不过奥运会怎么没有这个项目哦。我在奥运会期间可是天天守

在电视机旁的,那真是太精彩了,不过现在一直因为工作忙,所以一直没有看电视机,所以只有在空余时间逛逛论坛,与各位网友交流信

息咯。顺便把我看到的(不知有没有过时哈)带给大家看看。我最近休闲时刻去呢个好象千炎棋牌里面玩游戏,我觉得挺好的。
网址是www.huo1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