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团5月活动预告

张春景

to li...@googlegroups.com, 张臻峰, 施吟宇, 徐舒, 郑海燕

各位老师:

本次泛团活动,邀请到了全国知名专家----“陆建平“来为大家授课。陆建平老师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他曾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老师,他的课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同时他也被许多知名企业邀请授课和咨询。他这次讲座的主题是“互联网及新媒体应用”。

时间:58日下午1:30-4:30.

地点:初定5304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

请各位老师提前安排好时间,晚到的老师不保证有位子坐哦!

个人简介:

陆建平,19663月生人,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授课及研究领域有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信息检索,近年的研究重点是互联网经济及商业盈利模式。以下内容摘自百度百科:

最有魅力的老师排行榜上,陆建平的魅力指数超过了易中天。学生用很台面的语言赞他:老陆上课内容吸引人,说自己想说的,同学们听想听的,而不是一般的教条,内容贴近实际工作生活,有创意,是时代的弄潮儿。

学生说,他们最钦佩陆建平的耐心和用心,我写个500字的作业,email给陆老师,他会回一篇1000字的评语给我。陆建平每天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做网摘,然后在每周一个半小时的课上,花半个小时左右将一星期的网络新闻作摘要和点评。修读老陆的电子商务,是一种享受,很开阔眼界。原来局限在小小的中国,仿佛在老陆的指引下被硬生生拽到了博大的世界中。

陆建平曾经咨询指导过的部分企业:

  • 中国电信号百集团
    2007年起,为电信号百的集团及其各省公司,进行多次关于互联网商业模式、移动互联网创新等培训,反响很好。
  •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
    2001年起,为梅特勒公司提供网络营销的策划和实施,包括公司网站的多次升级、各种网络营销活动的开展,以及公司业务流程的互联网应用(经销商的管理、培训)等。
  • 默克密理博中国
    2008年起,为密理博公司提供网络推广的策划和实施。
  •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2010年起,为锦江之星提供网络营销的策划和实施,包括公司网站的优化、搜索营销、社会化媒体的运用等。
  • 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2007年起,为柯尼卡美能达公司提供基于互联网的企业e-learning系统的规划实施。
  • 上海宝山区庙行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为庙行电子商务园区提供电子商务发展的培训。

杨敏

to li...@googlegroups.com, 张臻峰, 施吟宇, 徐舒, 郑海燕

麻辣教师J

热烈欢迎!

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信息处理中心

 Email:
my...@libnet.sh.cn
ADD:上海市淮海中路15551026室(200031
TEL86-21-64455555-105486-21-64454173

to li...@googlegroups.com

这个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