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斌,您好!
接到英杰和一华建议不更换主机的建议,我觉得颇有道理,一华在考虑解决论坛钩子的技术问题,解决的可能性有,估计春节前后有结果。 根据这个讨论结果,那么提出更换主机硬盘的软件解决方案。
1、能否在大硬盘(阳光提供)上安装完整OS,我建议安装FreeBSD6.0,估计在普通PC安装的系统在现有服务器上无法启动。
所以能否能现场拆开服务器,接上临时光驱,花2小时左右安装基本系统,之后远程控制安装其他部件。
======= 2006-01-10 14:53:46 您在来信中写道:=======
>老蒋,
>
>我们网站组先拿出一个初始方案来,基本功能上稳定可用就可以了。细节上有些问题是可以接受的,目前携程的论坛也不是就完全没有问题。一步到位是很困难的,以后可以慢慢完善。
>
>关于服务器,我同意英杰的意见。能利用现有资源最好,无论从成本上还是安全性上来讲,都不建议自架服务器。
>
>网站建设这一块很多问题技术性很强。坦率的讲,虽然我做了十多年计算机,很多术语也不懂:)我们的任务就是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来解决掉或者说屏蔽掉这些技术问题,使得不懂技术的成员可以使用。我们会做必要的决策并且为此承担必要的责任,这也是我们工作的意义。
>
>take care,
>Yihua
>
>--- rill <
luck...@yahoo.com.cn> wrote:
>
>> hello!
>>
>昨天我提出了阳光成员攒服务器主机的概念,看阳光主席团如何考虑!
>> 今天看drupal网站,发布了 4.7.0
>>
>beta3版本,最终版还是没有发布,我尝试过beta2,在性能和用户界面上有提高,阳光最终选择4.7.0
>> 正式搭建网站。
>> 昨天在
http://www.leadbj.org/leadbj
>> 上放置了阳光logo评选 最近要确定阳光logo
>> 目前提交有6个logo
>> 还发现了
http://www.leadbj.org/leadbj
>>
>不能通过邮件发送密码,今天查看原因,原来是iconv函数又不起作用了,php编译环境和服务器主机环境不同导致,目前没有条件构建相同环境。跟换了另一种转码方案,邮件现在正常。
>>
>> Best Regards
>
= = = = = = = = = = = = = = = = = = = =
致
礼!
rill
luck...@yahoo.com.cn
2006-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