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答复: 答复: 硬盘到达你手里了吗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rill

unread,
Jan 19, 2006, 3:13:09 AM1/19/06
to mab, leadbj_web
mab,您好!

太好了,有普通PC的话,现场装,小于2小时搞定。拆卸硬盘安装可能有意外发生,硬盘检测过程不能保证通过。
能否:
1、你先让服务器正常初始化运行起来,上传最近的活动录像,年前让阳光成员看看这录像。
2、明晚,我找你在PC上安装FreeBSD6.0 OS,光盘就在我手里,安装是非常快的。 我公司在城铁知春路站附近,6:00下班。 你看方便吗?
3、PC安装好之后,马上连接到公网,远程进一步维护。

谢谢马斌

======= 2006-01-19 15:58:34 您在来信中写道:=======

>志祥兄,我帮你找了一台普通pc :)
>要不然我把硬盘给你发回去,你把系统装好,然后再寄过来,我帮你装到pc上,如何?
>
>-----邮件原件-----
>发件人: rill [mailto:luck...@yahoo.com.cn]
>发送时间: 2006年1月19日 12:44
>收件人: mab
>主题: Re: 答复: 硬盘到达你手里了吗
>
>mab,您好!
>
> 赫赫 对 是的 包装过的硬盘 明天你换吧 互相明确就行了
>
>======= 2006-01-19 12:38:33 您在来信中写道:=======
>
>>方庄那边说可能到了,接收到一个摸上去软软的东西,我今天在北图,明天过去,如果是的话,明天我就换上,勿急,呵呵
>>
>>-----邮件原件-----
>>发件人: rill [mailto:luck...@yahoo.com.cn]
>>发送时间: 2006年1月18日 13:47
>>收件人: mab
>>主题: 硬盘到达你手里了吗
>>
>>hello!
>>
>> 硬盘到达你手里了吗?昨天下午小红马接的货,等待你替换硬盘、初始化系统、告诉我访问帐号。
>> 这几天我们好几人在期待上传阳光晚会的现场录像。
>>
>>
>>        
>>Best Regards
>>        
>>        
>>-rill
>>嗃i�?櫒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致
>礼!
>
>
>        rill
>        luck...@yahoo.com.cn
>          2006-01-19
>
>?櫳

= = = = = = = = = = = = = = = = = = = =


        致
礼!


        rill
        luck...@yahoo.com.cn
          2006-01-19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