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PU 二十周年沙龙!

孙远航

to Linux Club of Peking University
LCPU 的新老朋友们:

2003 年 12 月 14 日,LCPU 正式成立。二十年来,我们经历过每周一次沙龙的热烈、也经历过成员寥寥的冷清。与我们同期创立的许多社团都已经不在存续,但我们仍然活跃,仍然坚守着热爱 Linux、热爱技术、热爱开源的初心,这应该值得庆贺的一件事。
值此二十周年,我们打算于 12 月 14 日(周四)晚 20:40 至 10:00 在燕园校区第二教学楼519 教室举办 LCPU 二十周年沙龙活动,一起为 LCPU 切生日蛋糕,回顾 LCPU 二十周年的历程,展望未来发展。我在此代表 LCPU 所有在校骨干,邀请所有老成员、老朋友回到燕园,一起参加本次沙龙,为 LCPU 庆生。
如果您乐意参加本次活动,请于12月14日中午之前发送邮件到 sunyh AT stu.pku.edu.cn 报名,届时直接刷校友卡入校即可。如果您非北大校友,需要帮忙预约入校,请在12月12日晚之前给上述邮箱发送邮件,附上自我介绍、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
期待大家回来看看!

祝好
孙远航

孙远航

to Linux Club of Peking University
更正:原文中的 10:00 指的是当日晚 10 点,也就是 22 点,混用了 24 小时制和 12 小时制,向大家抱歉。

另,活动也可能稍迟一些结束,但最晚不超过教学楼 22:30 的关门时间。

孙远航

to Linux Club of Peking University
天气预报显示周三周四会下雪。但考虑到之后连续5天的超级低温和可能导致的路面结冰,活动将仍然于14号原定时间举办。大家路上注意安全,如果不能到场也不要勉强。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微信sunyh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