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俱乐部社团文化衫/主题购物袋意向征询

Casper Ti. Vector

to lc...@googlegroups.com
实质内容同以下 BBS 帖子(另外这不是软文 = = 确定要做后才会筛选厂家……):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13&postid=24071613>
抱歉这学期由于多种原因所以没组织像之前那样的常规活动,但是如果充分多的人
有兴趣的话这学期可以做一套文化衫/主题购物袋。

--
My current OpenPGP key:
RSA4096/0x227E8CAAB7AA186C (expires: 2022.09.20)

LZH

to lc...@googlegroups.com
今年有竞赛活动,刚好可以一并设计了

On Mon, Apr 26, 2021 at 11:36:13PM +0800, Casper Ti. Vector wrote:
> [...]
> 抱歉这学期由于多种原因所以没组织像之前那样的常规活动,但是如果充分多的人
> 有兴趣的话这学期可以做一套文化衫/主题购物袋。

初稿请见以下链接,欢迎提出各种意见或建议: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13&postid=24094795>。

Casper Ti. Vector

to lc...@googlegroups.com
Linux 版 / Linux 俱乐部主题文化衫/购物袋现在开始初步征订,暂定持续约一
周;目前图案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有极细微的调整,详见 BBS 帖子: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13&postid=24119487>。
这一次征订主要是了解大家的意向,统计订数;大致确定数量后将按先预付款、后
下定单的方式制作并发放产品。文化衫为白色,尺码表暂时未定,后续会给出;购
物袋为淡黄色,宽高厚 35x40x10cm,外观请参考上述帖子。

经初步询价,目前大致确定文化衫每件原价约 30 元,主题购物袋每只原价约 10
元;此外 Linux 俱乐部 AP 内部将讨论使用社团经费进行补贴的方案,希望将文
化衫价格降到 20~25 元。有意向者请将希望预订文化衫、购物袋的数量通过本邮
件列表或私人邮件发给我,谢谢。

Casper Ti. Vector

to lc...@googlegroups.com
Linux 版 / Linux 俱乐部主题文化衫/购物袋现在开始收款,请在以下链接付款: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44673952521>(文化衫,后附尺码表)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44674424972>(购物袋)
文化衫尺码表请见 BBS 上的通知: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13&postid=24157660>

请记得在订单备注中说明自己身份(BBS ID 或邮箱),集中发放时凭身份取货。
因为进出北大校园受限,身在校外的网友请在备注中说明,并注明取货地点。
本次收款持续大约 5 天,产品预计将在约 2~3 周后送到北大,届时会组织发放。
如因各种原因不愿使用支付宝/微信,请通过私信联系我协商付款方式。

Iru Cai

to lc...@googlegroups.com
由于此前淘宝商品设置失误,现有的订单均为48小时内发货,所以我现在对所有已订的商品都使用发货操作。后续的订单不再有这个问题。

--
北京大学 Linux 俱乐部(LCPU)<lc...@googlegroups.com>
如需退出社团或修改邮件设置,请发信到 <lcpu...@googlegroups.com>。

Please do not send me Microsoft Office/Apple iWork documents. Send OpenDocument instead! http://fsf.org/campaigns/opendocument/

Iru Cai

to lc...@googlegroups.com
所有的订单我都已经延长了收货时间,可以等到在东西到了之后再确认收货。
另外部分订单并没有备注,集中发放时以订单内的收货和物流信息为准。

On Fri, May 21, 2021 at 09:33:25PM +0800, Casper Ti. Vector wrote:
> [...]
> 文化衫尺码表请见 BBS 上的通知:

商品页已重新上架,欢迎有兴趣者下单;数量有限,出完(或到下周三四)为止。
(页面上的商品数量未必准确,若超售将取消最晚的订单。)
最后感谢 @vimacs 的大力支持!

> [...]

> 文化衫尺码表请见 BBS 上的通知:

文化衫和购物袋均已到货,周末将送到学校,由 LCPU 的在校 AP 负责分发。
实物图请见以下链接,欢迎未下单但有意者自行下单,具体方式也请见链接:
<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13&postid=24194274>。

【以上是好消息,以下是坏消息:】

非常抱歉的是,因为我的工作失误,厂家最后采用了“柯氏烫画”的工艺来印制文化
衫上的图案。经查,这是一种较为高级的热转印工艺,印几十件时成本高于传统
丝网印,和普通热转印一样颜色丰富且图案清晰;它的图案比一般热转印的更加
耐洗/耐磨,但本质上仍是贴在面料上的一层膜(注意上述链接附件 fig1b 中图案
和面料的纹理差别),因此还是明显不如丝网印的图案耐洗/耐磨(例如上述链接
附件 fig2b 中央“x”左下角已有轻微剥落)。此外根据本人在别处的经验,这样的
文化衫绝对不能用热水洗,否则图案会严重地鼓包、脱落。

我们会吸取教训,今后定制文化衫时坚决拒绝一切热转印类的工艺。如果有已下单
本次文化衫者在了解到上述信息后希望取消订单,请直接在淘宝上取消;我们会在
周末前后确认被取消的订单,相应的货款会自动通过原渠道退回。

Casper Ti. Vector

to lc...@googlegroups.com
经 Linux 俱乐部内部协商,文化衫/主题购物袋将于本周末交接给 @vimacs,由其
负责交货。多定制的一部分(约 4 件文化衫和 7 个购物袋)也将由其全权处置
(若出售,不保证按原价),有兴趣者可以单独和他沟通。

因 @vimacs 已毕业离校,交货时间难以单方面预先规定,现在征求买家对交货时
间的建议。请回邮件或私信 vimacs.hacks # gmail 点康姆告知希望的交货时段
(他目前在工作日 19:00 以后和周末的多数时间都相对有空),之后他会适当安
排,尽量集中交货。

最后温馨提示:因为印制工艺的原因,这次的文化衫绝对不能用热水洗,否则图案
会鼓包剥落;购物袋送来时就明显有灰尘,建议洗一次之后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