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免費線上看TW-完整版小鴨【台湾版】

Stella Kuning

to langit75
《們》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2,(電影)們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們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bit.ly/3NKo0mV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們線上看完整版、們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們小鴨 2022.PNG

《們》什麼時候上映?

電影《們》預計將於6月2日端午連假在台灣上映。

電影信息:們

《們》(英語:Men)是一部2022年英美合拍的民間恐怖(英語:Folk horror)電影,由亞瑞克斯·嘉蘭自編自導,潔西·伯克利和羅里·金尼爾主演。劇情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在前夫去世後獨自前往英國鄉村度假療傷,但卻在樹林中遭神祕事物糾纏,逐漸挖掘出來自她內心的恐懼。

《人造意識》《滅絕》科幻名導艾力克斯嘉蘭最新作品,《核爆家園》《鐵幕行動》潔西伯克利主演。

丈夫過世之後,哈珀(潔西伯克利 飾)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

《們》導演艾力克斯嘉蘭表示:「我想做的是一部讓人們盡可能投射出最多面向的電影,觀眾將不止是旁觀者,同時也是敘事的參與者。這部電影在某些程度上就像一面奇怪的鏡子──人們會對它代表或不代表的意義有自己的看法,這對某些人而言會十分有意思。」。女主角潔西伯克利也表示:「我將《們》這部片視為現今我們正在經歷的男性與女性之間爭論的一部份,好比過去幾年在政治和社會上發生了很多類似的事件。我認為《們》是針對那些事件的挑釁,而非解答。」。

羅里金尼爾表示,「我在片中一人分飾了九到十個不同的角色,有些對女主角具有明顯威脅性,有些則乍看十分和藹可親,但他們都代表了男性貶低、輕視、怨恨(女性)的不同面向。我認為這部電影擴展了恐怖的意義,講述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互動,關於男人的能力,包含他們能夠在社會中能做到什麼,以及在關係中能做到什麼。我希望觀眾能夠和我第一次讀到劇本時有同樣的感受──那是很深刻的感受,提供大量的主題深度,持續不斷地驚喜,然後它融合成某種美麗的東西,以及和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的啟示。」

電影《們》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們》電影、免費《們》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們》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們》、《們》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們線上看
們線上看完整版
們線上看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