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完整VBA與Python教學影音DVD分享

吳老師

to EXCEL函數與VBA設計
最新的完整VBA與Python教學影音DVD分享

一直以來習慣上課完整錄音錄影,回上傳雲端並提供給上實體課的學員,
主要的目的時希望學習我的課的學員都能學會,
提升上課的品質,學員只需抽空重複聽講,
並不斷練習,再將所學反覆用在工作上,
成效良好,除了效率提高外,
自己的專業技能信心提高,工作自然勝任無虞,
對未來的職涯規劃也更有希望。

但若非上課學員,也可以考慮選讀我2018年整理的完整上課 DVD,
裡面有完整上課錄影,講義和練習檔案,
實在沒有時間前來上實體課,或是不住在大台北地區的學員,
也可以參考這樣的方式,上課若有疑問,
也可以藉由EMAIL、FB或YOUTUBE等方式提問,
只要問題明確,幾乎會在第一時間回應。

最新課程整理如下,
光碟51_EXCEL VBA與資料庫雲端設計(入門2018)
光碟52_EXCEL VBA與資料庫雲端設計(進階2018)
光碟53_EXCEL VBA樞紐基礎與進階2018
光碟54_自強_從EXCEL VBA自動化到Python程式開發入門2018
光碟55_從EXCEL VBA自動化到Python程式開發入門
VBA自動化到Python程式開發合輯:光碟50、54、55
EXCEL VBA入門+進階自動化合輯之三(光碟47、48、49)
EXCEL VBA入門+進階合輯2018(光碟51、52、53) NT$4500元,送(光碟47、48、49)
EXCEL VBA入門+進階+PYTHON合輯2018(光碟51、52、53、54、55) ,送(光碟47、48、49、50)

吳老師 2019/5/27

詳細請參考: